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奥运|skullcandy为宁泽涛推出首款签名耳机

奥运|skullcandy为宁泽涛推出首款签名耳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1:07编辑:vdo
分享:

诞生于街头文化和创新科技的美国耳机品牌Skullcandy,其兼具风格和性能的耳机音响产品在市场中向来独具一格。近日,Skullcandy在巴西里约奥运前夕为旗下中国市场代言人宁泽涛推出首款个人签名耳机 - Ning Grind™ Wireless 。

全新的Ning Grind™ Wireless来自宁泽涛和Skullcandy品牌之间长久的默契, Ning Grind™ Wireless 源自Skullcandy著名的Grind™有线版本,Grind™在2015年陪伴宁泽涛征战喀山世锦赛夺冠,更是宁泽涛最喜爱的一款耳机,有线版本的Grind™凭借其简洁的工业设计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获得诸多美国科技网站编辑的首肯,而此次Ning Grind™ Wireless除了对有线版本的出色音质、极佳舒适度以及独特风格进行再次升级外,其蓝牙连接下的音质表现更是其另一亮点, 一体化的内置扬声器将提供更高额定功率、更少失真表现以及更大的动态范围,这使得Ning Grind™ Wireless在各种播放器环境下音质表现更饱满,同时也成为适应于各种音乐类型的全能选手。

Ning Grind™ Wireless由宁泽涛全程与 Skullcandy美国创意团队共同设计完成,配色灵感来自宁泽涛中国海军特殊身份,融合充满想象力的海洋迷彩样式和中国元素,创造出宁泽涛专属的迷彩风格,加上亚光处理更符合宁泽涛本人的低调气质,且每副耳机的迷彩图案均为随机且唯一。 头梁外部两侧配以金色Skullcandy logo则寓意至高无尚的国家荣誉以及奥运金牌,头梁内侧刺绣“NING” 字标记,突显专属身份 。

在此基础上,具备12小时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的Ning Grind™ Wireless配备了优质泡沫棉耳垫和轻质耐用的金属头梁,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佩戴 。 操作则和有线版Grind™十分相似,右侧耳罩中整合了麦克风、通话,切歌和音量控制功能,直观便捷。

宁泽涛个人签名耳机Ning Grind™ Wireless 将在8月4日发售,仅限中国市场。

关于Skullcandy

汇集极限运动、音乐、街头文化和创新科技的美国潮流耳机品牌Skullcandy®,为所有激励人心的冒险者、创新者、开拓者带来世界级的音频产品和游戏产品。从音质的创新科技到人类潜能的研究, 再到与极具潜力的音乐人和顶级运动员合作, Skullcandy的使命是通过前瞻技术和理念, 尖端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来激励人们通过产品活出最大音量。Skullcandy设计、销售音频产品和游戏耳机产品与其他周边配件,在全球通过各种渠道销售,从其位于犹他的全球总部派克城到伦敦、苏黎世、墨西哥、东京和上海, 同时也通过合作伙伴在全球其他重要的文化体育枢纽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的实验原理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50以内国货口红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ysl胭脂红口红  kiko口红4系试色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tf口红黑管38号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宁静推荐的口红  几千元的口红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mac限量版口红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盘怎样涂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植村秀口红rd187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抹口红步骤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mac联名钻石口红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水红色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VIBELY口红208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珊瑚橘口红推荐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口红膏体掉了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