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莱雅洗面奶的夏日逆袭——欧莱雅洗脸云

欧莱雅洗面奶的夏日逆袭——欧莱雅洗脸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肌肤眼看着愈发疲累不堪,快要不敌“大油田”的侵蚀,这时候你需要欧莱雅洗面奶夏日新品——欧莱雅洗脸云!

一朵清新欧莱雅洗脸云的出现,欧莱雅洗面奶不仅让肌肤开启前所未有的纯、净、润模式,也因为软萌清爽的形象吸引了一大波迷妹~

不过这朵云刚登场不久便传来了被玩坏的消息?!这事儿还要从一场旷日持久的高温大作战说起...

云朵是如何去污的?

如何用正确的姿势打开炎夏作战模式?有这朵洗脸云在手,还能来个Real清爽的SPA!超绵密的泡沫质感超乎你的想象。比一般洁面的泡沫更加细致绵密的洗脸云,这等去污力也真是活久见!

三效合一的清洁力,以及超方便的洗脸步骤,带你体验轻飘飘软绵绵的肌肤按摩。这可是敏感肌肤也可使用的亲肤配方哟!

专业陪玩,满足一切脑洞

清洁力Max的TA怎么就被玩坏了?原来洗脸云还自带趣味属性,陪玩也不在话下。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朵本职用来洗脸的云朵,还贴心兼职玩伴,陪你打发夏日闲暇时光!

墨镜可是打造夏日fashion和低档紫外线的大功臣,犒劳人家一下,给他做个SPA吧!

如果你乐享下午茶时光,总能从细节上发现小确幸,这杯云朵“杏仁奶油”够不够你让对方高唱万万没想到?

如果你热爱手绘,对着白纸就能脑洞大开,少女发髻的云朵山茶是不是让作品更具法式清新了呢?

只要Idea Max,一朵小白云也能随意玩坏,TA不止是清新的洁面慕丝,更是生活中的小确幸,吹起一股清新隽永的风,赶走冗长闷热的炎夏。

赶快天猫搜索“欧莱雅洗脸云”,让自己一秒回归满满少女心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色号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礼盒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50元的口红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kate口红  kiko口红好用吗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nars口红颜色大全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紫调口红有哪些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mac口红子弹头B38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故宫口红官网  大牌口红成分表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口红用不完咋办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肯德基味口红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兰蔻口红377试色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纪梵希口红有孔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鲜红色口红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涂口红的笔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kiko口红309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tf黑管口红86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cpb花瓣口红106  口红调色表大全  口红持色最持久  2017致癌口红名单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魅可橘色口红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为啥买口红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