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生都喜欢那个给她摘星星的人

女生都喜欢那个给她摘星星的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0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这个表达浪漫爱意的七夕,女人的爱浪漫且梦幻,男人的爱醇厚且持久,当两种爱交汇,便是执子之手爱情。牛郎与织女的爱情,让七夕的夜空群星闪耀,比平时更近,仿佛伸手可摘。

摘天上的星星太难?低头看,眼前的星星触手可得,想为心爱的TA摘星么?碧然德Starlight金典星光系列七夕上市,来自星空的闪耀色彩,星光璀璨,气场不凡,瞬间俘虏TA那颗爱浪漫的心。

Starlight金典星光系列闪耀上市

金色一直是富有和地位的象征,古时皇族尤其钟情金色,奢华高贵的璀璨金滤水壶,又将成为无数女粉的厨房新宠!

皓月当空,洒下的银白似乎照射到心底。这款月光银滤水壶,大气时尚,夺人眼球,怎能不让人喜爱?

浩瀚宇宙可容纳一切,这款宇宙蓝滤水壶,也给人以广阔无垠的遐想,繁星闪耀,宇宙苏醒。

经典而低调的星夜黑滤水壶,好像夜空中闪烁的繁星深邃而神秘。

来自星空的闪耀诱惑

看过我们闪耀的金典星光系列滤水壶,心情有没有bingbling起来?今天就可以带回家!8月8日-8月14日,金典星光系列新品首发,至碧然德天猫旗舰店购买,即可参与抽奖,50份黄金吊坠等你来赢!另外还有滤芯、优惠券,百分百中奖,等你抽回家!

活动链接:

https://brita.tmall.com/p/rd191964.htm?spm=a1z10.3-b.w5001-4826133170.2.ztWkwv&scene=taobao_shop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http://brita.tmall.com/)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www.brita.cn)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itaH2O)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www.brita.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口红从那边涂  代购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上千元的口红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口红套装哪个好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持久不脱妆口红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草莓怎么弄口红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王者排行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绿色眼影搭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擦不掉的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什么叫口红成膜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名牌产品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hkh口红一千多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鲜花制作口红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什么口红实惠  不沾杯子的口红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cpb口红9号色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半支口红 欧丫  m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成分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