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奈儿J12女士手表——各大女星腕间的璀璨亮色

香奈儿J12女士手表——各大女星腕间的璀璨亮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6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向以时尚著称的香奈儿公司,其产品始终经得起时间洗礼,也经得起时代创新,并让时尚焕发全然一新的魅力。作为名表的经典系列,香奈儿J12腕表受到时尚达人的热捧。顶级的制表技艺让此系列陶瓷手表的实用性得到保障,极具几何感的造型设计让它成为CHANEL手表的品牌宣言。香奈儿J12腕表,无论是充满神秘色彩的黑色款,还是纯粹清新的白色款,亦或是耀眼个性的钛陶瓷款,都堪称女士手表的典范之作。很多女明星就非常喜欢佩戴香奈儿J12腕表来搭配服饰。不信你看:

林允:新生小花最爱

星女郎林允出演《美人鱼》,又被郭敬明垂青出演《爵迹》,频频拍摄时尚大片,街拍气场也毫不逊色,可谓星途大火。如今的林允,已经从美人鱼修炼成时尚精灵。第一次参加巴黎时装周,首次亮相的林允腕间佩戴香奈儿J12名表,该腕表采用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表壳和表链,体现了陶瓷手表经久耐用,不易磨损的特性。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镶嵌8颗钻石时标,佩于她的手腕,在光线下折射出绚丽华彩,映衬其绝尘脱俗的俏丽气质,将她少女的青春灵动演绎得淋漓尽致。

朴信惠:收割男神必备

最近的《Doctors》让众人又开启了深夜追剧模式,wuli美美哒女神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一位史上“最痞气”的医生,加上各种美翻天的发型和服饰,无疑成为最大看点之一。戏外的朴信惠,也酷爱香奈儿J12女士手表。她以一款简约的香奈儿J12陶瓷手表作为配饰,出席某活动。此款香奈儿J12名表色泽浓郁深邃,材质选用高科技精密陶瓷,赋予女士手表纯粹深沉的质感,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与神往。

杨幂:街拍女神必选

杨幂同样是香奈儿 J12陶瓷手表的忠实粉丝,她在公开活动和出演的电视剧中不止一次佩戴香奈儿J12系列H0968名表。无论是热情性感的红色紧身连衣裙,或是日常小洋装,香奈儿J12在大幂幂腕间似乎散发着神奇的魔力,让她举手投足间尽显曼妙风情。此款女士手表拥有纯粹简约的白色宽表带与镶钻摩登的表盘,将钻石的华丽与纯白表盘的朴素干净近乎完美的结合。杨幂用她的百变潮搭向我们证明了香奈儿J12的确经典百搭,颜值Max,Chanel 手表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如此看来,香奈儿J12腕表如同香奈儿的任何一款代表作,是大众、更是很多时尚偶像心目中绝对纯粹的经典之作,早已超越时间,成为不朽的传奇。还等什么,赶紧去拔草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迪奥2019早春口红  泰国海绵头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兰瑟口红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K∧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mac口红中文标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supreme口红官网  娇兰口红28色号  美宝莲口红168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mac口红成分中文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cpb口红什么味道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超水润的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用面粉做口红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女生和你聊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佟丽娅同款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dior迪奥口红857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迪奥579口红试色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