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跳水梦之队成里约赢家,携手自然堂感谢不完美

跳水梦之队成里约赢家,携手自然堂感谢不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9 13:53编辑:vdolady
分享:

里约奥运会已经进入了第14个比赛日,迎来了将近尾声的最后阶段。回想起过去的14天里,紧张激烈的比赛画面与催人泪下的瞬间相互交错、历历在目,不禁让人感慨奥林匹克的魔力确实非同一般。每个奥运健儿为国家荣誉,为体育精神拼尽全力的态度,值得所有人的尊敬与爱戴。其中有这样一个团队,更是咱们最熟悉不过的骄傲——中国跳水梦之队。

至今为止,除了男子十米跳台的决赛以外,跳水梦之队在本届奥运的其他比赛已圆满结束,在完结的7个项目中获得了6个冠军,而吴敏霞更是蝉联四届三米双人跳板冠军,陈若琳保持了世界大赛中不败纪录,真可谓是捷报频传。这不仅在全世界观众面前再次展现了梦之队的惊人实力,更让所有人看到中国女性身上自信强大,以及克服困境追求完美的气魄。

跳水女王们的集体绽放

作为跳水队里资历最深的运动员,吴敏霞参加过此前三届的奥运会,经验丰富、发挥稳定的她就好比队内的“定海神针”,在这次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跳板中,她与搭档施廷懋以教科书般的表现为梦之队摘下首金,个人也因此完成了该项目的四连冠,以5金1银1铜成为收获奥运奖牌数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紧随吴敏霞之后,曾在伦敦奥运上统治十米跳台的“跳水天才”陈若琳,也与队友刘蕙瑕一起,为梦之队守住了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这面金牌。陈若琳凭借这次夺冠完成了这一项目的三连冠,并以5枚奥运金牌并肩师姐吴敏霞。

而在女人单人三米板的竞争中,施廷懋、何姿继续以超高水平的发挥包揽下金、银两面奖牌,在颁奖台下,何姿还接受了队中男友秦凯的深情求婚,在全世界观众的祝福与见证之下,两人成就了一段甜蜜的体坛佳话。

完美背后的不完美故事

在普通观众看来,女子跳水队能够获得如此成绩,无疑是表现完美的。但事实上,在这种完美背后她们要经历和跨越多少的不完美,又有谁真正清楚呢?

如今获得奥运5金的吴敏霞,早年间曾被冠以“玻璃人”的称号,因为先天不足的体质,长期被贫血、胯、髋关节突出等问题所困扰,但出于对跳水的热爱,她一直坚持着比别人更为刻苦认真的训练,每个动作即使掌握娴熟后依然会反复练习,力求做到任何细节都无可挑剔。

年少成名的陈若琳也是如此,从最初站上十米台都会恐高害怕的女孩,到克服自己的恐惧,专心致志、准确无误地完成每个动作,才成就了十米跳台上公认为“心理素质最强”的王者。更不必说何姿原来怕水,从小为训练跳水就没少吃苦头;而施廷懋也曾错过伦敦奥运,积淀四年才等来里约的一鸣惊人……

可见跳水女皇的完美并非与生俱来的,她们都在不完美的深潭里苦苦挣扎过,但最终都凭借以强大的自信与意志坚持下来,因为对她们来说,不完美只是低谷,但绝对不是终点。只要追求完美之心不息,终会等来自己实现梦想的一天!

感谢不完美,只做十分的自己

吴敏霞在接受采访时她感慨说,其实要感谢自己的不完美,是这些困难与障碍激发了她的斗志,把“不完美”的缺陷变成了追逐完美的动力,才使她坚持到了今天。

实际上,也许每个出色的运动员都经历过这样的体验:一面承受着不完美所带来的痛苦与迷失,一面以最大毅力践行心中的梦想,虽然站上领奖台只有寥寥几人,但坚持挑战,追求完美,这个过程本身不就是一种完美吗?

两度助力跳水梦之队征战奥运的自然堂,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着梦之队,因为从她们身上所流露出来直面不完美、感谢不完美,并努力寻求突破的竞技精神,同样也是值得传扬的人生态度。感谢的绝不仅仅是不完美,而是那个因为不完美,而努力追求完美的自己。自然堂希望更多女性以奥运冠军为榜样,在生活中也要投入到纯粹的热爱当中,在自己的人生赛场上自信挥洒,纵情燃烧,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收获完美十分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兰蔻168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兰蔻口红290颜色  李嘉琪故宫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得鲜口红含铅低  mac口红扫码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迪奥677口红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silky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娇兰口红好不好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最知名的口红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cpb103口红颜色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  口红挂壁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阿玛尼250口红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奢羽口红怎么样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迪奥口红2019新款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