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西单时尚节 盛大绽放

西单时尚节 盛大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3 13:45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个夏天注定活力全开 秀出你的风采

今年的夏天注定是个热闹非凡的季节,送走了激情四射的欧洲杯,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正姗姗而来。如果说这些都离生活在大北京的您有点远,那么即将炫目登场的一年一度“西单时尚节”必将全面满足您对品质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2016北京西单时尚节”从7月18日开幕一直延续到9月17日,历时两个月,从时尚、品牌、美食、文化等多个维度展示西单时尚节丰富多彩的内容,共有6大板块20多项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西单商业街时尚特色和品牌集聚优势,努力营造温馨、有序、和谐、共赢的消费环境,打造“智慧商圈”。遵循 “政府搭台,协会主办,企业唱戏”原则,以“文商旅融合发展”为主线,联合各相关商协会,共同推出“大咖秀西单、绚彩西单、舌尖西单、商务惠民进社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

特色活动之 大咖秀西单 闪亮你的双眼

由西单商会组织西单商街的大悦城、汉光百货、君太百货、老佛爷百货、西单商场等重点商场,在本店内适时进行知名品牌的时尚新品讯息发布,展示本企业特色时尚造型设计、时尚彩妆秀等活动。这是一场不可多得的时尚盛宴,精美的妆容与华丽的服装完美搭配,将2016年秋冬最流行的时尚造型尽收眼底,时尚潮人们快快约起,头排看秀吧!

特色活动之时尚花卉展示 让花朵装点你美丽的年华

时尚节期间,在西单北大街(西单路口—灵境路口)两侧的西单文化广场、109婚庆大楼及各商家门口等地段,均以“大美西单”为主题,用现代流行的时尚花卉装点一新,美丽指数一路飙升,爱漂亮的美眉们、爱制造浪漫的帅哥们无论自拍还是合照,统统秒杀朋友圈哦!

西单时尚节,时尚不打烊,精彩未完待续,我们即刻约起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50元的口红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不易脱妆的口红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豆沙色口红推荐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自制口红收纳包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不好的口红  带点紫色的口红  999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兰蔻178号口红  空口红管能干嘛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3ce口红什么味道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丝绒口红配比表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ysl口红外壳划痕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古代口红做法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带风的口红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朱砂红口红颜色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咋搽口红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nars口红外壳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口红必入色号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