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女子公开整容前后对比照”爆红 广州美莱专家技术震撼

“20女子公开整容前后对比照”爆红 广州美莱专家技术震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4 16:14编辑:vdo
分享:

“20女子”事件始末

“20女子公开整容前后对比照片”震惊网络

光棍节前后,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竟然不约而同被20个女子刷屏!一组名为《20女子公开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又名《19名女子集体整容对比图》)的图片新闻惊爆网友眼球,被各大媒体竞相转载。

(特别备注:公开整容照片的女子一共有20个,之所有些标题写成19个,是因为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

广大网友既惊叹20个女子集体自爆整容的勇气之余,更加被“20女子”整容前后对比之强烈、效果之惊艳震撼,纷纷猜测她们的身份之谜,成为当年网络最热门事件之一,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更以“逆天”来形容“20女子”的整容效果,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是谁制造了20名路人变“女神”的奇迹?各种猜测漫天飞……

“20女子”亮相广州美莱周年庆 身份之谜大白天下

事后不久,细心的网友便人肉出这20名女子的真面目!这20名女子中多位出现在广州美莱周年庆盛典之上,与国际巨星林志颖一起表演节目,让20名女子身份得到证实,她们均出自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之手,并被扒出当年做手术过程的照片,有力回应了网友的各种好奇和猜测。

“20女子公开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中的真人秀案例出席广州美莱周年庆典

“20女子”究竟有多火?

网站转载之疯狂 创互联网搜索榜新高

腾讯时尚、 凤凰网、360新闻等22家主流门户网站头条转载,超过200家知名网站疯狂转载,通过《20名女子公布整容前后照片》图片新闻抢点击率。这些真实的蜕变案例真实地证明了广州美莱巧夺天工的整形技术,震惊了行业内外。该事件不断刷新互联网搜索榜新高,据不完全录入,短短10天时间,最高搜索量达到3000多万条。

效果太惊人 外媒竟不信“20女子”是“中国制造”

2014年11月11日,正当20名po出整形前后对比照的女子照片在中国网络上迅速流传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报道了标题为“整得太多无法过安检,中国女性千里赴韩只求一张‘欧美’脸”的新闻。(英文原标题:Plastic surgery so drastic they can't get past airport security! How Chinese women are flying to South Korea for a more 'Western' face”)文中引用了在中国网络上广泛流传的《20名中国女子整形前后对比照》中15名女子照片,作为赴韩整形现象的图片说明。

随后,“20女子”中的真人秀案例许言得知自己在中国整容的照片,被《每日邮报》张冠李戴之后,表示十分气愤:“我不介意曝光整容照片,毕竟这是自己做的事情,敢作敢当。但我身边的朋友看到我被报道成在韩国做整形,都质疑我的诚信,怀疑我骗他们说中国整形有多好。这个事已经严重损害到我的个人声誉,我已在媒体发布个人声明,要求《每日邮报》道歉。”

事件风波最终被澄清,这20名女子的美丽打造,均出自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专家之手,刷新以往国际对中国整形的认识,中国整形技术首次让世界震惊。

实力圈粉 “20女子”成美莱整形金漆招牌

“20女子”不仅人气爆棚,更以金子般的事实证实了美莱整形的高超技术,让路人纷纷转粉,让求美者纷纷叹服。在不久后的“广州美莱梦工场大型国际真人秀选拔赛”现场,多名选手坦言正是被这一新闻打动才报名参加的,他们都相信广州美莱的实力,选择广州美莱为自己实现人生梦想。

“20女子”中的真人秀刘奕歌、许言、林笑笑等还透露,经常会收到求美者请求加微信好友和咨询心得,让她们成为了超级网红。可见该组图新闻对网友的触动之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K牌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口红贴纸教程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人黑显白口红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礼盒  silky口红好不好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露华浓口红006  nars口红landa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质感分类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简单的口红印画  前十正红色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sillage口红专柜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2018断货王口红  昆明口红专柜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分装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93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贵口红牌子  子弹头口红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ysl口红中样多大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