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百日感恩大促!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百日感恩大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5 09:39编辑:vdo
分享: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于2016年5月18日盛大开业,近期迎来开业百日纪念日,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的热情光顾,特举办百日大促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一:大手笔、大力度100!100!100!庆祝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11月29日(100天)

活动内容: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开业百日活动期间,一百天每天抽取一个人送100万韩币代金卡(约5928元人民币)!

活动二:100人金卡会员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天为100人无条件升级金卡会员

活动三:明洞店开业百日庆祝蛋糕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内会有庆祝蛋糕造型物,顾客以蛋糕为背景拍照后上传至自己的微博即可参与活动,每天前30位可获得5,000韩币新世界代金券。

活动四:明洞店开业百日庆祝分享活动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将庆祝明洞店开业百日的内容上传到微博即可参与活动,参与者中抽选一位赠送100万韩币代金卡。

怎么样,这么多的促销活动是不是很诱人?那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到韩国与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来一次欢乐的“约惠”吧!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是韩国三大免税店之一,在首尔、釜山、仁川机场都有实体店。明洞店自开业以来凭借独特的观光购物体验一站式特色迅速发展成为韩国最新的观光景点和购物盛地。

来自世界的最新潮流品牌在这里都可以买到:Moncler、J.Lindeberg、E.Armani、Addiction、Natura Bisse、MCM太阳眼镜、GUCCI、宝缇嘉等,让你轻松掌握纽约、巴黎、米兰世界潮流发源地的潮流走向。

这里还是全韩国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卖场,包括国际知名品牌雪花秀,后(whoo)等80多个韩国顶级化妆品品牌在内共拥有220多个化妆品品牌,可供顾客随意选择,成为在韩国最适合购买化妆品的购物天堂。这里还有曾在网络引起热评的美容品牌Addiction,有美发专区,美容设备专区等,可以购买并体验一切与美相关的商品。

除了品牌众多,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内随处可见的人文景观一定会让你更加惊喜。例如在11楼,与店铺相连的空中花园里展示着雕塑家金承焕的“有机体”和雕塑家约翰贝的“记忆之江”。在空中花园中不仅可以欣赏各种装置艺术,同时也可以随时休息,而且根据时下热门话题,空中花园还会被装修成各种主题公园,带给人们游乐场般的乐趣。

10层展厅里展示着来自比利时的著名的世界级现代美术作家Carsten Höller的作品Mirror Carousel,展现了从视觉上、物理上可以真实体验的全新的空间。

6层的屋顶雕像公园里展示着世界巨匠Alexander Calder、Hennry Moore等作家的作品,处处弥漫着感性的艺术气息。说到文化,就一定要到12层韩国传统手工艺品卖场看一看,这里汇集众多在市面难以见到的融合非物质文化遗产因素和韩国文化价值的产品和手工艺品等,一边购物一边观光,绝对不虚此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法国sammi口红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阿玛尼口红402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ysl14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胭脂红环保口红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纪梵希口红02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silky moist口红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迪奥口红超标吗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哑光大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口红有臭油味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得鲜口红02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mac纪念版口红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ysl口红圆管67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口红断了怎么接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口红品牌及标志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邂逅603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接吻口红会掉  果冻口红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哪些牌子口红好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唯品会口红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