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孝周倾情代言韩国美肤品牌The saga of秀

韩孝周倾情代言韩国美肤品牌The saga of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5 14:52编辑:vdo
分享:

《W-两个世界》韩剧的热播,让两位主角迅速进入中国影迷们的视线中。女主角韩孝周,继《灿烂的遗产》之后再度成为中国观众的热议焦点,日渐白皙透亮的肌肤,让她成为新一代韩国女神代表。

LG生活健康旗下韩式护肤高端品牌The saga of秀(诗佳秀)上市最初,即决定以肌肤水润、笑容甜美的韩孝周作为代言人

The saga of秀(诗佳秀)其品牌名称蕴含着博大的含义,saga[sa:gə] ,代表着经历千百年传承的故事,秀[xiù],表现着美丽而大气、优秀而出众的形象,与韩孝周阳光秀丽的形象完美契合。

“提汲清新之韵 整理浊晦之气”为品牌基础理念,融合珍贵药材成分,结合世代相传的佳人美颜韩方,强化肌肤底蕴,配合“君臣佐使”原理,The saga of 秀(诗佳秀)以锁住现代女性的美丽,打造奢宠华贵的现代东方女性之美为目标。

四大系列针对多种亚洲女性肌肤问题。

天蕙润系列——荟萃蕴含天地之精气的珍贵药材:人参、何首乌、天门冬、关苍术等提取物。滋补焕活容颜之底韵,赠还容颜之韶华。

善蕙润系列——以现代视角再度解析“琼玉膏”,萃取名贵药材之精华。携手对抗初期岁月痕迹,重塑传统东方女性之美。

酵蕙润系列——精选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红茶和石榴为原料,为肌肤快速补充营养。加倍润养肌肤,帮助肌肤恢复原本的弹力感。

面膜系列——通过药膳、茶混合物所带来的集中护理功效,为粗糙疲惫的肌肤带来特殊呵护。

自The saga of秀(诗佳秀)上市以来,得到各界广泛关注,8月发酵韩方——酵蕙润系列即将在中国隆重上市,赶快和我们一起,见证冻龄奇迹。打造韩孝周一般的牛奶肌肤,让岁月在脸上不留印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mac口红旋转费劲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clio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红管口红863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macdiva口红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迪奥口红价表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露华浓口红815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ukiss口红好吗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蝴蝶结外壳口红  口红的品牌  持久好用的口红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202口红ysl  咋搽口红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ysl的口红怎么样  英国本土口红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mac口红a98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VIBEIY口红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ysl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带有蓝调的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