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家化携手高夫品牌 共同助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

上海家化携手高夫品牌 共同助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6 10:03编辑:vdo
分享:

8月25日,201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上马”)赛前新闻发布会如期在上海举行。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作为上马活动的官方赞助商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与过往两届以上海家化名义赞助的上马活动不同,今年,上海家化将首次携手旗下高夫品牌共同助力马拉松。

据了解,2014年11月2日,上海家化首次以企业名义赞助上马,并于2015年5月13日正式宣布与上马组委会签订十年战略合作协议,成为2015-2024年上海国际马拉松长期赞助商,旨在和马拉松赛事一起,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长期持续开展。

作为中国首个男士护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的高夫品牌多年来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投入,推陈出新,以多元化产品线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高夫始终秉持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在帮助消费者提升个人形象的同时,鼓励他们勇敢做自己。而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及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与上海家化的企业使命、高夫品牌的品牌理念及上海家化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相吻合。此次品牌与企业强势助力,希望借助上马赛事活动的影响力,不断鼓励、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场更精彩的赛事活动。

据悉,上海家化作为国内最大的日化企业之一,始终坚持“人文关怀”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4年,上海家化首次亮相上海国际马拉松,宣布启动“关爱抑郁症、关爱心理健康”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设立企业公民日,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上海家化公益基金。2015年11月,上海家化启动了 “Let’s run 你跑我捐”的线上公益活动,举行了首届上海家化“企业公民日”活动,发动员工和志愿者参与捐步和公益知识的普及;在上马体博会上,开展爱心义卖,举行主题为“运动与心理健康”的公益沙龙。2015年底,上海家化进一步完善公益体系,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呼吁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事业。低碳环保的绿色行动在新工厂建设、绿色供应链、行政办公等多方面工作中推动落实,也呼吁员工及相关利益方做到节能减排、低碳出行、践行环保。通过不断努力,上海家化已经在公益的道路上迈出了一段征程,未来,还将继续前行,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帮助和影响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加美丽、健康、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奢侈品口红牌子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mac貂蝉口红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迪奥超闪口红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雅姿口红多少钱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卡  实验室做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851  sansim口红  迪奥口红管很轻  卡婷口红安全吗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红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心口红朱砂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口红ci45410有害吗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玫琳凯口红213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植村秀口红鉴别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淘宝mac口红  kiko口红407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mac口红fa8产地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ysl口红什么味道  mac口红海淘转运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mac貂蝉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