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止于经典 总统慢跑鞋2017春夏鞋服订货会圆满结束

不止于经典 总统慢跑鞋2017春夏鞋服订货会圆满结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6 10:51编辑:vdo
分享:

奥运会作为全球关注度最高的体育盛事之一,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伴随着全球目光汇集里约,总统慢跑鞋借其全力赞助的北非突尼斯奥运代表团登上世界舞台,品牌国际化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8月19日-20日,总统慢跑鞋2017春夏鞋服新品发布会同期启动,以突破以往的全新品类、全新设计、全新科技开创品牌国际化新时代。

(突尼斯代表团第191个入场,两届奥运冠军、游泳选手迈卢利担当旗手)

助力突尼斯健儿里约奥运夺牌

8月6日,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突尼斯代表团在游泳选手迈卢利的带领下登场,总统慢跑鞋也随之精彩亮相。与突尼斯国旗颜色一致的红白运动服是总统慢跑鞋品牌为突尼斯代表团特别定制的奥运运动装备,在奥运比赛中,这套装备助力突尼斯奥运健儿身披国家色彩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并向全世界展示总统慢跑鞋“舒适、时尚、科技”的高端运动品牌形象。

本届里约奥运上,突尼斯代表队共斩获3枚奖牌,作为里约奥运会突尼斯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总统慢跑鞋品牌为突尼斯奥运健儿提供特制的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领奖仪式及日常穿着等全套装备,总统慢跑鞋见证了突尼斯运动员们为国争光的荣耀瞬间。

据悉,此次专为突尼斯代表团量身定制的奥运会运动装备,是由总统慢跑鞋品牌顶尖的研发设计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研制而成,凝聚了品牌最新的运动科技和设计工艺,无论在款式设计、材质工艺还是运动科技上都达到了一流水准,帮助突尼斯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总统慢跑鞋品牌为突尼斯代表团量身定制的奥运运动装备)

三大突破打造2017发展战略

在向全世界展示一流品牌形象同时,总统慢跑鞋2017年全新发展战略也随之发布。8月19日-8月20日,在福建晋江爱乐国际酒店,总统慢跑鞋举行2017春夏鞋服新品发布会,总统慢跑鞋提出2017年度发展战略、供应链管理和整合升级策略,展现继续领跑体育用品市场的雄心。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总统慢跑鞋在品类、设计、科技三个维度上取得全新突破。最显著的是品类上的突破,总统慢跑鞋不止于鞋履品类的领先,将扩充到服饰配件领域,给予用户从复古经典到专业运动的全方位运动休闲体验。在设计上,总统慢跑鞋的产品让人眼前一亮,不止于传承休闲运动的经典格调,也融汇了最新国际潮流方向,开创全新的运动美学风暴。在产品科技上的突破,则是用数据说话,研发团队成功智造出20余项全能慢跑科技,不止于提升运动感受,还植入健康运动核心理念,给用户最卓越的产品体验。

(总统慢跑鞋2017春夏鞋服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里约奥运会的核心精神就是突破,赞助突尼斯代表团不仅仅是总统慢跑鞋品牌形象的一次突破,也是产品技术和设计的一次突破。2017年我们将站在经典的肩膀上重新定义总统慢跑鞋的边界,书写新的辉煌。”总统慢跑鞋高层表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适合夏季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milani口红07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新手买啥口红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ARTDECO口红  粉色系口红试色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kiko梅子色口红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紫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口红杏色  口红妆容如何画  临沂口红专柜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慕斯口红好不好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kiko口红颜色推荐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mac新出的口红315  dior还是chanel口红  silky口红03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肉粉色2口红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迪奥口红有多少色号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dior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貂蝉同款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mac口红版本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珊瑚橘口红试色  最贵口红的价格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ysl口红配方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