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MC新品上市 献给奋斗在一线的职场新人

MiMC新品上市 献给奋斗在一线的职场新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9 14:08编辑:vdo
分享:

职场新女性,要努力工作,更要光彩照人!

6月份挥别校园, 7月份步入职场, 在这个夏天度过了整日焦头烂额的学习阶段,接下来的秋季,将要迎来真正的职场生涯,在这个阶段,职场妆容显得尤为重要。化妆是每位成功女性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而掌握化妆技巧并非易事,也有很多女性从未有化妆的经历。因此,我建议大家在初始阶段可以选择容易上手的自然妆容。

本次给大家推荐日本十分火爆MiMC秋季新品。自2007年以来,MiMC就一直推崇”有机·天然”与“在化妆中护肤”的理念,作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派化妆品品牌,更是受到诸多专业人士与普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中,巅峰产品MiMC矿物质乳状粉底于2014年入选日本COSME口碑网站明星产品第二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MiMC官方网站:http://www.MiMC.co/ch/

今年秋季,这个日本最著名最人气的有机化妆品品牌MiMC推出的新品将全部以 “Japanese Beauty(日本之美)”为主题。

MiMC2016年秋季时尚新品介绍页面:http://www.MiMC.co.jp/2016awCollection.php

本期的新品融合了日本文化,特别是日本庭院与传统工艺熏陶的日本式审美。运用大胆又不失时尚感的黑白色调,以及衬托素材之美的细腻浅茶色,呈现出沉着又不失力道的端庄美,以及自然低调又不失华美的极致之美。自然、有机、温和的MiMC秋季新品必将成为初入职场的女性成长的最佳拍档。选择MiMC秋季新品,让你闪耀职场。

MiMC秋季新品介绍

矿物质快速眉笔双重装  8月10日新上市(全2色)

见图01(自然棕)

历经3年开发而成的MiMC眉粉终于闪亮上市。拥有它,人人都可以拥有一对自然精致的双眉,这源于它的精致色调与持久贴合能力,且不添加任何聚合物。该款产品还配备双色调色盘及眉刷,助您打造自然立体双眉。两种眉刷分别用于两种色调。如此简单的两个步骤,立即还您立体自然的靓丽双眉。

眉毛根部的肌肤容易因刺激而干燥粗糙。因此我们在这款产品中特别添加了植物美容成分。富含天然神经酰胺、ω3及ω6的燕麦精油与白池花籽油,具有润滑肌肤的功效,而山金车粹取物则有助于防止皮肤粗糙。

燕麦精油:萃取自燕麦果实的植物油脂。经FDA(美国食品药品局)认证对肌肤具有高度亲和性,在美国多用于婴儿护肤产品。原料取得COSMOS认证。

双重保湿眼影 8月10日 2016秋冬新色上市(新2色)

见图片19

这是一款MiMC独创的湿式眼影,具有湿润质感,光泽闪耀,还能润泽眼部。散发100%天然成分独有的雅致光泽。让您的眼部倍感湿润,光彩照人。

矿物质眼线笔  8月10日 2016年秋冬新色上市(新2色)

见图04(波尔多红)

100%天然成分,顺畅不晕染。温和的天然成分,呵护您的眼部肌肤,简单易洗,洗面奶即可轻松卸除。本次在原有的深邃黑与高雅棕2色之外,最新发布波尔多红与浅茶色两种色调。

波尔多红(见上图)专为亚洲人肤色设计,让您的肌肤呈现清透质感,为您打造干练女性的独特之美与诱人电眼。

矿物质蜂蜜唇釉   8月10日 2016秋冬新色上市(新1色)

见图114(浅粉红)

蜂蜜原料源自“日本蜜蜂”精采的日本蜜。严选天然素材与天然矿物质,配方纯净。

润滑醇厚的质感,完美贴合双唇,打造醇润光泽。

矿物质乳状腮红  8月10日 2016年秋冬新色上市(新1色)

见图08(冰霜粉)

最新上市的乳状腮红,具有高保湿能力,让您的两颊肌肤水润亮泽。针对干燥导致的两颊肌肤暗沉无光,本款产品独有的美容液成分持久保湿,让您的肌肤水润光泽,为您除去暗沉,重现光彩。添加蕴含各种维他命的芒果种子油、番茄种子油、以及 摩洛哥坚果油,为您抵挡紫外线,预防肌肤老化。

结束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的秋季更适宜上妆。坚守“天然&有机”理念,MiMC秋季新品Japanese Beauty系列助力职场女性闪耀职场。

MIMC中文网站:http://www.MiMC.co/c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排行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chanel口红104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口红的其它用处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美诺口红好吗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慕斯丝绒口红  mac口红成分图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口红老卡在唇纹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露华浓亚光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mac和圣罗兰口红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适合薄涂的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clinique倩碧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涂口红小窍门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带闪口红推荐  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标题关键词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得鲜口红安全吗  charm口红怎么样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稚优泉口红鉴别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大牌口红壳回收  diy口红收纳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cpb细管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378价格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王者口红怎么买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得鲜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尊上tlt口红价格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