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州美莱公益救助女子赴韩整形失败群体 引社会点赞

广州美莱公益救助女子赴韩整形失败群体 引社会点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09:44编辑:vdo
分享:

在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对社会生活的影响日益深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不仅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对企业提出的期望与要求,也是每个良心企业自主回报社会的途径与方式。美莱集团做为亚洲医美连锁机构领导品牌,对承担社会责任更是义不容辞,一直坚持不遗余力的回报社会,近年来,不曾间断的公益活动证明了美莱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在今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后,美莱认为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作为医美行业的上榜品牌,医美同行的榜样,广州美莱不仅在技术实力与专家团队建设上,更要在承担社会责任上树立标杆,带动整个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近年来,广州美莱进行了大大小小几十次公益活动,众多同行纷纷学习与效仿,让更多的人得到了帮助。未来,广州美莱希望能有更多的同行加入到传播美丽与温暖的行列中,让更多的人相信大爱无疆,感染更多的人去积极面对人生。

广州美莱以大爱之心,公益救助赴韩整形失败群体

近年来,随着韩流风靡,中国人赴韩整形的人数逐渐增加,据韩国官方统计,仅2014年中国来韩做整形手术5.6万人,与此同时,赴韩整容事故和纠纷的发生率,也以每年10%-15%的比例在增加。

美莱集团“安全塑美18年,国际连锁26城”,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作为国内首家医疗美容机构,广州美莱发起了对赴韩整形失败案例的救助,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大爱之心救助三位赴韩整形失败案例的同时,更以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标杆的企业责任感,揭开韩国整形的多重黑幕,为国内盲目选择赴韩整形的求美者敲响警钟。

广州美莱公益援助的三名赴韩整形失败女子陈怡丽、靳魏坤、宓圆圆

事件经过:

·2014年11月,赴韩整形失败案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美莱召开,宣布对三位赴韩整形失败女子进行公益救助,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也为国人赴韩整形敲响警钟。

·作为首家关注赴韩整形失败群体的医美机构,亚太地区首个国际性医疗美容修复、救助基地——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在广州美莱挂牌成立

·2015年3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召开“赴韩整形维权失败案例新闻通报会”,加入对赴韩整形失败群体的救助

·2015年4月,广州美莱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首批赴韩整形失败案例修复启动新闻发布会。

·2015年6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工作人员前往韩国,与韩国整形美容协会搭建韩国医师在国内行医资格认证平台,让国内求美者可以通过官方平台查询韩国医师及其服务医院资质的认证资料

·2016年3月,大韩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长车尚勉先生亲自前往探访了在广州美莱成立的“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并对广州美莱在赴韩整形失败救助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

·2016年4月,大韩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长协同副会长及韩国权威医师,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进行高层对话,赴韩整形保障取得重大突破。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召开赴韩整形维权失败案例新闻通报会,

号召全国优秀整形美容机构和医生加入赴韩失败群体维权救助中来

大韩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长为广州美莱点赞,称“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是亚洲医美技术的骄傲

作为首家关注赴韩整形失败群体的医美机构,亚太地区首个国际性医疗美容修复、救助基地——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在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挂牌成立,面向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整个亚太地区,为所有因不当整形而造成二次或多次伤害的求美者设立整形失败修复援助基金,为患者复原美丽提供公益援助,这不只是一个社会责任型企业渴望回报的大爱之心,更充分体现了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专业实力。

大韩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长车尚勉先生

亲自前往广州美莱为“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点赞

据悉,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汇聚了美莱集团26城院长,及广州美莱国际部的中、韩、美、欧等国际专家级团队加入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世界100强名医张东舜院士、来自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知名整形医生罗延平、唐新辉,皮肤美容医生王溪涛、鲁春,国际无创注射名医之Dr Mauricio de Maio、庞英、潘萍,口腔美容医生孟庆玮,中医美容医生陈蔚、骆海清等组成的186名国际医师团队,共同加入到这一基地中来,组成了一支放眼亚洲乃至世界实力雄厚的国际专家阵容,用以救助因不当整形或整形失败的人群。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整合世界整形医生与修复资源,形成由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

赴韩整形引发关注,全国同行到广州美莱拜访学习,共同加入到救助行动中

事件得到央视(CCTV2、CCTV4、CCTV13)、凤凰卫视、香港无线TVB、广东卫视、上海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湖南都市频道等50余家权威电视台、30余家境内外知名报社、以新浪、腾讯、网易等门户网站为首的数百家网络媒体广泛报道。

同时,也得到广州及全国同行的积极回应。全国各地多家医院纷纷响应广州美莱发起的对赴韩整形失败女子的公益援助,目前,已有70多家医美机构前来广州美莱进行参观学习,表示将成立救助基金等,与广州美莱一起对赴韩整形失败群体提供必要的技术及公益援助。

#女子赴韩整形失败#话题微博实时热搜榜第1位

#女子赴韩整形失败#热门话题第8位

百度搜索“赴韩整形失败”关键词搜索达2830万个新闻网页

腾讯QQ弹窗娱乐头条

对亚太整形失败群体的救助,是社会责任,更是广州美莱的历史使命

作为对亚太整形失败群体救助的发起者,美莱集团“安全塑美18年,国际连锁26城”,不仅在致力于打造医疗美容行业的技术标杆,学术标杆,同样,也在为行业树立起社会责任型企业的标杆。

在坚持公益的道路上,我们发现广州美莱的公益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民众的关注及媒体的报道,甚至引起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大韩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等官方机构的重视,从侧面反应了整个社会对公益的关心和重视,这实现了广州美莱从事公益事业之初的期望:将爱心与暖流传播得更广更远,让更多人看到社会温暖与美好的一面,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同时,我们也盼望更多的企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与广州美莱一起,为正能量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将公益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406口红  网店口红起名  mac口红sochaud色号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水晶透明口红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好口红会沾杯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紫调豆沙色口红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纯植物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mac口红102色号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ysl口红外壳划痕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mac大白兔口红  ysl口红壳子掉漆  花迷口红03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dior桃红色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  国产之光口红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口红有多少涂法  兰芝口红315测评  儿童折纸口红  口红有臭油味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mac金色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口红好评语15字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hkh口红39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