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总统慢跑鞋携手突尼斯健儿荣登奥运领奖台

总统慢跑鞋携手突尼斯健儿荣登奥运领奖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10:11编辑:vdo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下帷幕。总统慢跑鞋与世界众多顶级品牌一道,亮相在全球瞩目的里约奥运赛场上,与全世界的体育迷一起见证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为期17天的比赛中,突尼斯代表团共斩获3枚铜牌,总统慢跑鞋奥运装备一路陪伴突尼斯健儿,见证他们为国争光的荣耀瞬间,并携手荣登奥运领奖台。

总统慢跑鞋奥运装备获突尼斯代表团好评

6月26日,总统慢跑鞋专为突尼斯代表团量身定制的奥运会运动装备隆重发布,突尼斯奥委会主席迈赫雷兹·博赛因(Mehrez Boussayene)、突尼斯驻华大使塔雷克·阿姆里(Tarek Amri)莅临公司总部,出席总统慢跑鞋品牌2016里约奥运会突尼斯代表团运动装备交接仪式。

此次与突尼斯奥委会的合作,不仅首开总统慢跑鞋品牌参与国际顶级赛事合作的先河,同时也标志着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

在本次奥运会期间,为突尼斯代表团量身定制的奥运会运动装备受到了代表团的一致好评。由总统慢跑鞋品牌顶尖研发设计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研制而成的装备,凝聚了品牌最新的运动科技和设计工艺,助力突尼斯奥运健儿不断突破自我,屡创佳绩。

总统慢跑鞋携手突尼斯奥运健儿荣耀瞬间

本次奥运会突尼斯代表团派出61名运动员,参加了游泳、击剑、跆拳道、摔跤、拳击等15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在击剑、跆拳道、摔跤三个项目中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并追平了他们在伦敦奥运会创下的奖牌记录。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赛铜牌争夺战中,突尼斯选手巴克里以15-11击败俄罗斯姑娘莎娜耶娃获得季军。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58公斤级季军争夺战中,突尼斯选手玛尔瓦•阿姆里和印度选手萨克希•马利克并列收获铜牌。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季军争夺战中,突尼斯选手卡德尔与阿塞拜疆选手哈盖尼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后,并列获得铜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vibe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一千八的口红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平价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和ysl口红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涂口红如何接吻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587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娇韵诗口红07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水润口红推荐  口红眼影简笔画  silky口红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mac口红关税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人黑显白口红  kiko口红428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mac 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指甲油和口红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迪奥口红涨价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