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人气美瞳大揭秘——哪款才是女神最爱?

人气美瞳大揭秘——哪款才是女神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2 13:39编辑:vdo
分享:

市场上美瞳款式众多,品牌间的“战争”也是相当的激烈,所以人气自然有高低之争,究竟什么样的美瞳品牌才是最受欢迎的?王思聪坐镇的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揭开了这个困扰大众已久的“谜团”。

 

《Hello女神》直播当晚,有人发现女神蒋雪菲很像当红小花旦郑爽,她的双眼皮很漂亮,眼睛更是又大又有神。于是就有“好事观众”询问是不是整了容。雪菲义正言辞道:“当然不是啦!我眼睛天生就很大的,今天更特殊好看是因为刚刚“小懒大傻驴”(一个粉丝)给我刷了一副YOUHOO美瞳,我刚戴上的!”

还怕大家不相信,她拿出了所谓的“证据”。

她自爆从小她的眼睛就很大,双眼皮十分有特色,所以很喜欢戴美瞳,因为这会显得眼睛更独特、更漂亮!(那这位粉丝还真是送对礼物了~深得雪菲喜爱啊!)

雪菲说,这款美瞳包装很新奇,是她从来没有见过的,很感谢这位粉丝。

女神一说喜欢,果然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骚动,都去女神超市看看还有没有美瞳,想送一副讨女神欢心。

结果,细心的网友发现,YOUHOO是唯一一款入驻女神超市的美瞳,想必能入王思聪法眼,那YOUHOO肯定是大有来头吧……

于是,一位年轻女网友称自己按捺不住好奇心,特地去百度了一下,发现这是一款以安全时尚著称的美瞳,好评率超高,更是以独特创新的包装外形红遍时尚圈。令她震惊的是,范冰冰在巴黎时装周佩戴的竟然就是此款美瞳!

她戏谑道:“女神都在推荐的美瞳,不戴一下就跟不上时尚的步伐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香奈儿coco416口红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燕飞凤舞口红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烙色口红试色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稚优泉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现在最火口红  ysl最新口红广告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  口红的涂法  不掉色口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澳洲ysl口红官网  一个男人涂口红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口红滋润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貂蝉口红色号mac  迪奥口红877试色  tf口红黑管69号色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口红唇膏打底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za的口红怎么样  灰紫色口红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深橘色口红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口红粘牙怎么办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什么口红最好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47试色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87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nico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