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IGI HADID 身着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

GIGI HADID 身着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5 15:56编辑:vdo
分享:

Tommy Hilfiger,PVH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近日宣布,超模Gigi Hadid身着Hilfiger Collection系时装现身纽约街头。作为 Tommy Hilfiger品牌代言人,她与Tommy的合作系列款Tommy X Gigi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Gigi Hadid身穿16年春夏 Hilfiger Collection混合条纹套装。

目前该系列时装可在Tommy Hilfiger 有关零售店铺及官网tommy.com获得购买。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配饰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口红线怎么画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vibely口红怎么样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100—150之间的口红  mac口红受热出汗  kiko02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香格顿st口红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尊上tlt口红价格  ysl口红15号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六七百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形容口红质感  得鲜哑光口红  兰蔻口红07夜游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wac口红桃粉色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gopas口红安全吗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价格上千的口红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kiko8系列口红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口红滋润度排名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mac口红onlyyou型号  玫红豆沙色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御姐口红色  mac的口红怎么样  反重力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邦颜口红多少钱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