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IGI HADID 身着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

GIGI HADID 身着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5 15:56编辑:vdo
分享:

Tommy Hilfiger,PVH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近日宣布,超模Gigi Hadid身着Hilfiger Collection系时装现身纽约街头。作为 Tommy Hilfiger品牌代言人,她与Tommy的合作系列款Tommy X Gigi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Gigi Hadid身穿16年春夏 Hilfiger Collection混合条纹套装。

目前该系列时装可在Tommy Hilfiger 有关零售店铺及官网tommy.com获得购买。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配饰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770评价  迪奥不沾杯口红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kk口红多少钱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500块以内的口红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档次低吗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tf口红优点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ysl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用什么擦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dior珊瑚色口红  法国的口红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兰蔻168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圣罗兰粉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kiko口红330试色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口红叠涂顺序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mac口红盒尺寸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旧版mac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ysl口红10号试色  tf09口红咋样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 chili 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