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没体验过这些高科技的健身装备, 别说你是健身潮人

没体验过这些高科技的健身装备, 别说你是健身潮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6 14:38编辑:vdo
分享:

小蛮腰大长腿、倒三角马甲线、马拉松健身操,朋友圈各种各样的自拍照让你羡慕妒忌恨的不仅是身材和鲜肉,还有志满意得的健身达人和潮人“范儿”。呵呵,这年头不健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真正的潮人。

9月8-10日即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FIBO CHINA(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来自国外几十种的高科技的运动设备如MIHA,滑雪机、SKILL MILL将会首次出现在中国观众的视野中;美国陆军士兵高级健身导师、《权利的游戏》中的实力肌肉男演员、形体小姐冠军等那些平时只能在健身杂志和时尚大片中露脸的色艺双绝健身大咖,将空降现场,与健身爱好者面对面深入交流;全球最顶级的私人教练,也将在现场带来的最hot的健身课程培训,;此外,还有最潮流的运动产品、营养品等运动装备超值售卖;现场应有尽有,就等你来!

极速健身:国际最新健身设备火爆上线

 

随着健身热潮在国内的展开,中国健身爱好者的阵营越来越庞大,加上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健身爱好者都期待一种快速有效地的健身大法。只可惜目前国内大多健身场所提供的设备都是一些“老面孔”,本届FIBO CHINA首次引进了国外最新运动设备,新产品如MIHA,滑雪机、SKILL mill等等,可以帮助完成减肥人士实现快速瘦身的梦想。

肌肉激电产品-产后恢复、老年人,快速肌肉增长产品!

这样的健身设备,你见过么?

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不过是新奇产品的冰山一角,他们的功能有多奇葩也只有体验才能知道,作为健身达人,与其在家里口水哒哒滴,不如现场去汗水哒哒滴试一下。

大咖云集:健身大咖、教练攻略碾压众人

 

专业健身教练为健身人提供更安全、有效、个性、快速的健身指导,使健身人保持对健身目标的专注,并以教练的榜样力量成为其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楷模。好的健身教练是成功健身的一半。

FIBO CHINA邀请了1000余位健身俱乐部高层和管理者及8000名健身领域专业观众和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汇聚70余位国际创始人和大牌导师,两天120节时下最热门明星课程,包括最新、最国际化和民族特色的团操课程、最热门流行的功能性训练课程、舞蹈类课程培训课程等。

前面提到的色艺双绝的大咖,比如《权利的游戏》中饰演摩洛-卡奥 Khal Moro的演员,Ludus Magnus健身俱乐部品牌创始人Joe Naufahu空降本展,与现场观众互动,《权》迷们,赶紧约起来!

 

Joe Naufahu

 

还有国际顶级健身教练如曾六次获得美国年度陆军士兵称号的高级健身导师,高级心理韧性导师(MRT)Ken Weichert;

Ken Weichert

 

女性形体专家,“平衡美”体 体育大会形体小姐冠军吴庆庆;

吴庆庆

 

此外,阿诺德经典(Arnold Classic)冠军Blessing Awodibu,IFBB职业健美运动员,美国自由式摔跤冠军Andy Haman,武术家、世界级运动员和健身教练Steve Cotter,张洪宇、丁予乾、Happy、王浩南等健身顶级大咖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教授课程、培训。

健身哲学:营养新理念

 

不同功能的营养品满足不同健身者的营养需求,如蛋白粉能满足肌肉增长的需要,肌酸的作用就是帮助和提高肌肉产生力量。为众多健身达人和爱好者健身时起到辅助的功效。

FIBO CHINA展推出的营养品类众多,除人们熟知的肌酸粉、蛋白粉、增肌粉之外,还有诸多国际品牌纷纷携新品亮相,彻底满足健身潮人的一站需求。如首次在中国参展的比利时品牌Aminolabs,是国际著名“一站式服务”的运动营养品制造商,专注于体育和健康营养膳食补充剂制作的品牌;还有DemiLovato, Diddy, Justin Bieber等诸多明星的健身御用品——ISOPURE-爱素纯的零碳水蛋白饮。

 

此外, FIBO CHINA还将举行2016FIBO CHINA健身行业未来发展高峰论坛、CHINA CHAMPIONSHIP比赛、格斗精英汇、中国全明星十佳健身俱乐部大奖赛、中国健身网红评选、团操公开课等百余场给力活动。让我们与FIBO CHINA开一场活力四射的健身party吧,在此享受健身的愉悦,体验国际顶级健身活动,释放生活的压力,塑造全新的自己。

展会时间:2016年9月8-9日 9:00-17:00

2016年9月10日  9:00-15:00

展会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近中江路)

门票索取:本届FIBO CHINA现场将收取参观门票费用。9月6日前,通过展会官网www.fibo-china.cn或关注微信FIBO_China右下角点击“我要参观”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三天内免费参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中文标  mac口红条码查询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兰蔻口红180色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tf口红的成分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制作口红盘  dubonnet 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不掉色口红配方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美宝莲04号口红  dior口红断了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口红的多种涂法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ysl口红橘色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大牌孕妇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最近什么口红火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mac口红官网退货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402  50以内平价口红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网红款口红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尺寸  口红优劣区别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