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山童姥童颜宝典: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

天山童姥童颜宝典: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0:39编辑:vdolady
分享:

许多80后90后小时候一定都有一个武侠梦,武侠小说中的英雄人物无不让人崇拜。如果要说出一个最经典的武侠小说来,那就非《天龙八部》莫属,我最是喜爱金庸笔下一个女角--天山童姥。许多人提到天山童姥首先反应就是心狠手辣,恶毒,而据金庸先生所说,她其实是极为面恶心善的,像小龙女一样硬装出一副狠巴巴样子,而越是这样的人,时常是很心软的人。

天山童姥童颜宝典: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

提到天山童姥,不得不说她的另一个特点:童颜。拥有一副童颜面孔,是许多女性们的毕生追求。而在如今这个社会,加班、熬夜、饮食无规律,别说童颜了,只要能在三十岁前脸上不出现皱纹就阿弥陀佛了。“但是,想要拥有好肌肤还是有可能的,只要能适量补充对皮肤有好处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就行了。”表姐如是说。

天山童姥童颜宝典: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

表姐今年三十二了,脸蛋光滑细腻有光泽,羡煞旁人。表姐主张维生素护肤法,尤其是喜欢富含1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维生素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维生素对皮肤有哪些好处却少有人知,表姐常常告诉我:“要想皮肤好,四大维生素不能少。”首先是具有抗氧化和调节表皮层细胞的分化功能的维生素a。能让细胞能正常新陈代谢,从而很好的预防肌肤衰老。不管你的肌肤是出现了粉刺、斑点、伤疤,维生素a都能很好的分化出新的细胞,并将老旧细胞代谢掉,肌肤恢复弹性、光泽、水润全靠它。然后是维生素里的大家族维生素b,维生素b的很重要功能就是调节细胞的新陈代谢,而新陈代谢也就决定了肌肤的一个活性。维生素b的族群很大,包括b1、b2、b3、b5、b6和h等,它们各有各的优势又都相辅相成。其中维生素b1能抑制胆碱酯酶活性,促进肌肤的健康、维生素b2参与细胞的氧化还原反应,从而抵御皮肤的日光伤害,让皱纹变浅。其次是超强抗氧化剂--维生素c,维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所以有美白的功效。这个氧化能力能很好的改变自由基,能有效的避免黑斑和雀斑的生成。其次就是维生素c能帮助肌肤里的胶原蛋白合成,从而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天山童姥童颜宝典: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

最后,女人的一生光护肤是不够的,还要有强壮的骨骼,因此,能促进骨组织钙化且吸收、能很好的预防和治愈骨质疏松的问题的维生素k就少不了了。表姐三十二岁了不但脸蛋年轻,骨骼也是年轻得让人妒忌,每天上班一口气上八楼不带喘气的。我想,像表姐这样的女性,在《天龙八部》里一定是个天上童姥一般的存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销量排行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魅可口红316号色  dior28号口红试色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必买大牌口红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milani口红05和54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YSL口红系列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口红味道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国货口红销量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迪奥836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z开头的口红za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橘粉色口红推荐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涂口红吻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夏天用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