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5:22编辑:vdo
分享:

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粉萌上市

不论是《老九门》中敢爱敢恨的尹新月还是在《青云志》中古灵精怪的碧瑶,赵丽颖骨子里都散发出自然率真的个性,越来越受影视圈追捧的她近日与中国美妆品牌自然堂结缘。2016年9月5日,赵丽颖以“少女萌主”的身份成为自然堂全新咬唇膏代言人,现身上海“少女萌主派对”,向广大粉丝发起“少女萌主召集令”,号召亿万女性唤醒自己的少女心,并在现场传授独“萌”秘籍。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赵丽颖发起“少女萌主召集令”,现场传授独“萌”秘籍

萌主派对现场,萌力出色,玩转少女感

现场以萌主之家为主题,嘉宾仿佛置身丽颖的少女闺蜜派对,粉萌的甜品饮料,粉萌的三色沙发、靠枕,现场活力满满充满少女幻想的气氛,让每个女生的少女心直线暴涨。就连担当闺蜜主持人向来有“楠爷”之称的名嘴谢楠在现场也少女心爆棚,不禁追随“萌主”的脚步,当场萌力翻天。赵丽颖全新代言广告大片将赵丽颖的可爱时尚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也唤醒了每个女生心中的那颗少女心!

赵丽颖代言自然堂咬唇膏赵丽颖代言自然堂咬唇膏

少女萌主传授独’萌’秘籍,现场分享最萌’唇语’

赵丽颖现场传授新款自然堂甜蜜三色咬唇膏使用技巧,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少女萌,一抹萌出色!”就算化妆小白也能轻松驾驭,打造时尚少女感咬唇妆。此次自然堂国际研发团队为赵丽颖度身打造了自然堂三色咬唇膏,尤其以她最喜欢的色彩梯度打造“少女萌主“赵丽颖同款挚爱色号——#01初恋珊瑚粉。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少女萌主赵丽颖同款#01初恋珊瑚粉咬唇膏

赵丽颖在现场演绎完妆后的最萌唇语,用三连拍示范如何玩转少女感自拍表情。除此之外,赵丽颖还独创“入萌手势”,号召粉丝即刻“入萌“!萌主风范尽现,引爆现场g.c。

赵丽颖以自然纯真的个性俘获了众多少女粉丝,依靠自己认真踏实的努力,一步步用演技征服了口碑,成为影视一线女主,她也因超高人气逐渐成为时尚新宠。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赵丽颖演绎最萌唇语三连拍

欧阳娜娜隔空入萌,全力助阵“大Boss”

现场的另一个g.c,神秘重量级嘉宾隔空喊话,”大Boss,我要第一个入萌!“,她就是此前代言了自然堂明星产品自然堂冰肌水的16岁的欧阳娜娜。可爱的小娜比隔空喊话全力助阵大Boss,摆出入萌手势和赵丽颖共同”比心“,誓要第一个加入少女萌。《偶像来了》中赵丽颖和欧阳娜娜这对元气少女总是给人带来欢乐。她是欧阳娜娜的大Boss,她是赵丽颖的小娜比,组成超级闺蜜。从节目录播至今,两人的情谊依然如故,无聊时微博吐槽调侃对方,发专辑拍新戏时互相支持。自然堂有幸携手两位可爱萌少女,闺蜜组合双双代言,向亿万女性传递自然之美。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少女萌主赵丽颖与粉丝甜蜜互动共同“比心”

现场,主持人谢楠和粉丝们纷纷向萌主取经并有幸一睹赵丽颖萌主的化妆包真容,其中当然少不了扮萌利器“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此外还有赵丽颖为自然堂代言的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大眼萌主表示这些都是日常必备的装备。

赵丽颖萌力翻天,萌主同款迅速走红网络

此次自然堂发布的少女色系四款咬唇膏,共有四大少女心专属色号:#01初恋珊瑚粉(萌主同款色)、#02恋恋红唇记、#03蜜橙动心恋、#04优雅迷恋玫, 每款唇膏的三种颜色搭配都经过研发团队精心挑选,针对东方人研究测试出最能显现少女感的四大渐变色系,渐变自然,轻松打造最萌少女感咬唇妆。自然色彩妆点天赋之美,大自然是最好的艺术家,自然堂以自然界绚烂的花朵色彩为创作灵感,创造如娇滴花瓣自然晕开的少女妆感。富含源自喜马拉雅等多种天然植物籽油,滋泽色彩,持久保湿,每天使用护出娇嫩嘟萌唇,防止唇部色素沉积,让双唇永葆少女感。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赵丽颖展示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

每个女性都有最自然、最初的少女心。自然堂唤醒不同年龄层的女性,释放自己可爱的一面,萌出自我的态度!想要get萌主同款?9月5日自然堂三色咬唇膏在聚美优品首发,惊喜不断,作为加入少女萌的福利,“萌主“赵丽颖大方派发首发红包,内含神秘惊喜和丰厚优惠券,为不在现场的你分享入萌惊喜。

快来和少女萌主赵丽颖一起,玩转你的少女感,唤醒沉睡的少女心,以最自然的萌,绽放青春活力。记得,你本来就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整根掉出来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2元店口红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tf口红白管22  大牌口红缺点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口红测试题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巧迪尚惠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matte是什么口红  中国风口红牌子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口红雾面  tf09口红咋样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素萃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口红销量数据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兰瑟真丝π口红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dior口红颜色845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柏瑞美口红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ysl口红容易化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李佳琪口红微博  迪奥976口红照片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ysl口红62RO04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水晶口红颜色  最好看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