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马龙综艺首秀由他开场 井柏然翻唱过他的歌 这经历也是没sei了

马龙综艺首秀由他开场 井柏然翻唱过他的歌 这经历也是没sei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0 14:24编辑:vdolady
分享:

里约奥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却催生了新一波的体育红人。结束赛事之后,这些奥运期间的“流量担当”,也成为各大综艺争抢的香饽饽,好歹也是吃瓜党们的新欢嘛。向来出手快的芒果台,当仁不让地抢了里约奥运中国健儿的综艺首秀,日前《天天向上》就请了马龙、刘国梁、张国伟等人参与录制特辑。

只是没想到9月9日晚播出,吃瓜党们守着电视等着看新老公们秀歌舞才艺。开场却被一个小伙子的喊麦给吸引过去了,仔细一看,底下居然还有妹子举着他专属灯牌。

要知道,马龙最近在娱乐圈有多少明星迷弟迷妹,相信芒果台发个通告,排队想上节目的艺人可以从长沙排队到北京,毕竟和老公同台的机会千载难逢啊。但是这样一个节目,开场嘉宾居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谁,而是MC天佑,什么鬼!

罢特,虽然名字有一丢丢陌生,但这小子来头不小。据说现在身份是YY主播的他,有着“中国网红王中王”、“喊麦第一人”的外号,坐拥千万粉丝(估计此刻好多三四线明星都哭晕在厕所),连《天天向上》官微介绍他都用上了“最in网络男主播”这样的标签。

这次节目开场他所唱的《一个人饮酒醉》,就是他的成名曲、代表作。不过这回为了配合《天天向上》的奥运特辑,天佑对歌词做了些修改,更好贴近奥运主题和精神。

现场版瞩目,那么原版的《一个人饮酒醉》有多牛?听说不仅曾被大学老师引入课堂作为教材讲解,目前在KTV被翻牌子的几率也是非常高。

尤其现在“喊麦”开始进入主流视野,渐趋流行。不少明星随大流想喊一喊,《一个人饮酒醉》竟然也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井柏然和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上“喊”过这首歌。

乐嘉在直播首秀也“抱过天佑大腿”,唱过《一个人饮酒醉》。

不得不说的是,喊麦文化自诞生开始就饱受争议,以前,在大家眼里,它更多是一个“情感情绪宣泄的存在”,和音乐、流行文化挂不上钩。没想到如今喊麦出名的天佑,不仅从直播走到了电视,还能与大牌、红人同台同框。

早前沈阳群星演唱会又和潘玮柏、江映蓉、蔡妍、至上励合、林依轮等同台演出。

说他是励志代表也好,喊麦届的“人生小目标”也好,反正,以天佑目前的成就,在喊麦MC中应该也是首屈一指的吧。听说他月入可达400万,这是不是更加能说明,群众对喊麦文化的接受度、喜爱度也越来越高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ysl口红广告音乐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美国口红milanl  cpb口红最火色号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口红热卖颜色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腮红能当口红吗  mac车厘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利兹故宫口红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兰瑟口红15号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批发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露华浓口红477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十大平价口红  李嘉琪故宫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m字母开头的口红  朵色口红有几款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欧莱雅口红624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迪奥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novo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子弹头B38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