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独角兽”美挚颜荣获“2016亚洲品牌500强”

“独角兽”美挚颜荣获“2016亚洲品牌500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品牌决胜未来”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饭店隆重启幕。作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亚洲品牌盛典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已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和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

2016第11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及分析报告的出炉将为企业如何进行综合资源配比、更加合理进行品牌价值提升提供科学依据和有力指导,使企业了解如何依靠品牌提升为企业带来更忠诚的客户群、更多的产品溢价、更稳定的收益,使企业更有能力对抗市场风险。

在本届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丰田、三星、佳能、本田、LG、腾讯、日产、华为、中国移动等品牌荣获“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前10强。美挚颜作为中国护肤品行业新锐力量、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力从数千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品牌500强”,获得“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美挚颜总裁金美辛女士并荣获“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殊荣。

在业内人士看来 ,美挚颜虽然作为一家化妆品行业中的新兴企业,但其能够站在全球化妆品行业历史和逐渐迭代的视角中来看自己的未来实属不易。“更重要的是,其创始人金美辛对美挚颜未来发展模式和对产品价值的匠心精神都成为引起外界瞩目的关键因素。”

9月8日,美挚颜在中国上海发布其继MissZhang品牌之外的又一款品质力作——“重启胶原蛋白饮”。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重启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发布将会是美挚颜第一个“五年独角兽计划”中的核心一步。此前,美挚颜公司刚刚发布并计划在5年内实现“引领中国化妆品行业,聚焦健康美颜生活场景的独角兽公司”的发展战略。

金美辛告诉记者,美挚颜更像一个护肤品公司,而不是化妆品公司。“两者的区别在于,化妆是掩盖,护肤是改善。我们是一个把健康放在美丽前面的公司,因健康而美丽。美应该是一种自然的过程。打造美丽慢生活。是健康的环境下,养出来的美丽。”

对于美挚颜的创新之举,金美辛认为,创新就是突破,也是一种理念。美挚颜的创新在于,她不仅让美丽和健康能够同时存在,更前瞻性的提出了“美丽场景”这一概念。她打破了传统化妆品行业对于单一产品的维度和生态,她将美丽、健康、舒心这三个要素都通过美挚颜在一个场景内来实现。此外,美挚颜在技术、实验、采购等方面都领先于行业水平,在未来,美挚颜更像一个“美好生活”的制造者,她或许不拘泥于某一个领域的产品,而是延伸于不同的场景之中,关注你的世界,你的健康。

据悉,美挚颜是一家集创造、生产、经营国产护肤、美妆产品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旗下15款产品(已上市)均通过了国家备案信息,相关资料均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

(部分查询结果,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据了解,亚洲品牌的名次是根据“企业在市场上的综合表现、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经营效益等指标”四大维度评价体系对亚洲品牌企业进行的全面性测评打分。本届亚洲品牌盛典,共举办包括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国际颁奖典礼、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亚洲名优品牌展、亚洲品牌微电影节等多项品牌主题活动,同时还将举办“亚洲品牌周”系列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迪奥口红优点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淘宝口红试用能够退吗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silk matte口红价格  一定要涂口红吗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dior口红355试色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平价口红套装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52试色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红色口红  口红有什么作用  美宝莲口红发霉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收购口红的平台  mac口红创始人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质感分类  品牌口红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