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芬芳的松木变成你的催眠大师

让芬芳的松木变成你的催眠大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11:30编辑:vdo
分享:

现代人总是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神经系统因为过度刺激而功能紊乱,导致睡眠不足。为了改善自己的睡眠,失眠患者不遗余力地做了很多努力。由徐峥和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师》中,徐峥就是一位擅长催眠疗法的心理治疗大师,能在不知不觉中将人引入幻像空间。而现实生活中,也有利用催眠术治疗失眠的人。在催眠师或医生的诱导下,患者可以达到全身乃至心灵深处的放松,从而使患者摆脱所有影响睡眠的症结。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位医生安德鲁·威尔博士推广一种帮助睡眠的4-7-8呼吸方法,称为“神经系统天然的镇静剂”,可以在60秒内进入睡眠,且不用药物,而且该方法可以减轻焦虑,有益于心理健康。其原理是让肺吸入更多的氧气,身体中氧气增多则能调节人的副交感神经系统的功能。其实,这种60秒极速入眠方法就是通过外界事物或活动影响大脑的皮层活动,从而改善人的正常生理和心理,实际上也是催眠的一种方式。

芳香疗法也是一种治疗失眠的“催眠”方法,这是利用香味改变人心理状态的作用,影响人快速入眠。植物散发的香味有助于我们舒缓神经,精神放松。如今,随着科学领域对于芳香疗法研究的深入,发现薰衣草、橙子味、肉桂、蔷薇花等香味有利于人酣睡无忧,而蔷薇花是近几年比较火的新型高端芳香疗法。蔷薇花是一味中药,具有清暑、和胃、活血止血,以及解毒的功效。它的花香浓郁诱人,花瓣可提取芳香油,其价值甚至高于黄金,它还可以松弛神经、治疗神经系统疾病。在卧室里面放上蔷薇,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可以解决失眠的难题。

谈到芳香疗法治疗失眠,不得不提来自奥地利的Zirbe松木,它也叫瑞士石松,寓意其材质像石头一样坚硬。这个珍稀树种能够沉淀出助眠、降低心脏负荷的松木芬芳。早在15世纪时,人们就知道松木散发的芬芳味道能让人安稳、恬静并且放松地睡去,那时,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先民们已开始从事松木的手工制作,现在更是被奥地利的雅闻(Arven™),以传承500多年的传统手工工艺来打造成了品质卓越的寝具及摆件。

Zirbe松木产于海拔1400-2800米之间的欧洲阿尔卑斯山地区。受阿尔卑斯山的极度寒冷,Zirbe松木一年中有九个月的冰雪环境下处于睡眠状态,只有三个月生长期,所以生长特别缓慢,因此也产生了很多的节疤knots。最特别的是在如此寒冷的气候下,Zirbe松木形成了独特的原木清香,并能持续几个世纪。雅闻制作寝具及摆件所选用的原木树龄均在250年左右,纯天然原木产品所带来的芳香会带领人的潜意识进入一个接近自然的环境,是一种治疗失眠的高级芳香疗法。当人们进入Zirbe松木围绕的环境当中,即使在承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压力之下,心率仍会降低。如果用户在居室中使用Zirbe松木制品的话,心脏每一天节省下的能量可支持——大约3500次跳动——相当于心脏一小时的工作量。

现代生活中,人们往往被日常工作所累,或多或少都会被失眠困扰着。我们不妨通过最自然、科学的芳香疗法,将雅闻搬回家中,把清新健康的大自然和美妙纯净的Zirbe林间空气带入到居室之中,让芬芳的松木变成人类的催眠大师,彻底和失眠说再见。

关于ARVEN 雅闻

诞生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的雅闻(Arven),选取珍稀且独具芬芳的阿尔卑斯松木之皇——Zirbe松木为原材料,以传承500多年的传统手工工艺来打造品质卓越的寝具及摆件。雅闻遵循“一个人一张床”的理念,每一件雅闻产品都经由经验丰富的工匠大师全手工制作完成,并将阿尔卑斯式的清新气息和生活品质带入您的居室,助您真正美梦成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风流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亚光红口红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红石榴素10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涂口红给他口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膏状口红  movo口红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口红涂久变干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独角兽口红试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圣罗兰12号口红  五百以上的口红  口红叠涂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色号图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b0b口红好不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口红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297  chca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的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