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二届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打板创销售神话

第二届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打板创销售神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16:48编辑:vdolady
分享:

“点燃橙色正能量”片仔癀商学院2016年白润美女神节专属培训会-南、北两区专场终端实战打板已正式结束。截止到9月10日,两座极具代表性的南北城市:泉州和西安,分别以实收39.24万、20.77万的销售神话,为第二届白润美女神节全国动销活动打响了第一炮!

在8月13日,金马影后、文艺女神秦海璐正式签约片仔癀化妆品,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与此同时,即将上市的新品雪肌无暇润白系列,也悄然拉开了第二届白润美女神节的序幕。

为了让能够更好应对南北方市场的护肤差异以及不同的消费习惯,本次的白润美女神节专属培训会以及终端实战打板活动分别选在泉州和西安两地进行。在培训会上,片仔癀化妆品培训总监林里女士及多位久战沙场的培训讲师轮番上阵,向学员们传授了更具实战意义的销售秘诀。

在这次泉州与西安两地,各10家门店的打板动销中,白润美女神节主推的四款女神节专属限量套盒起着重要的作用。其经典搭配不仅能满足顾客的基础护肤需求,精美的包装设计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学员们也在实际销售中,灵活运用培训师们的独家分享经验,通过泥膜免费体验、赠送精美赠品(高档行李箱、美颜仪等)、送货上门等贴心服务,令两区的专场动销业绩倍增!

在9月3日与4日两天中,南区专场-泉州就热销了39.24万!目标达成率高达167%!远远超过了销售总目标额的23.5万!而紧随其后的北区专场-西安,则在9月9日与10日两天内实收20.77万!达成率高达147.3%!超出既定销售目标14.1万!

随着北区专场完满画上句号,“点燃橙色正能量”片仔癀商学院2016年白润美女神节-南、北区专场终端实战打板全面结束。随之而来的第二届白润美女神节,将在全国正式开展!在期待橙色大军继续突破业绩新高的同时,片仔癀化妆品也有更加丰富多样的精彩活动等待你的参与!第二届10.8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我们等你来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mac紫调口红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后口红盘怎么用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含铅口红排行榜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624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粉紫色系口红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Dior口红有塑封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口红里的成分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折立体口红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300号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淘宝口红评语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口红叠涂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口红唇刷怎么用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太红怎么调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3000一只的口红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中文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lirenmeng口红价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14岁可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奥迪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tf10号口红和07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mac浆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