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WISSGEAR箱包:源远流长,品质保证

SWISSGEAR箱包:源远流长,品质保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SWISSGEAR品牌悠长,创建于1933年,至今将近100年的历史。奥斯卡·德布伦纳(Oskar Debrunner)以瑞士人特有的创新和勤奋,开始生产高品质的皮革公文包。初期,他的客厅就是车间,在客厅的地板上,他进行着皮革的切割,独立打磨梦想中完美的传世箱包,并很快声名鹊起。SWISSGEAR多功能箱包之父跨越世纪的传奇也就此展开。

作为与瑞士知名的箱包品牌,SWISSGEAR以其卓越的工艺和“瑞士制造”的优雅风格享誉全球。品牌凭借其独具代表性的设计、优质的材质、精湛的工艺等特点而深受人们的喜爱。无论是古朴典雅,亦或是现代摩登,工匠们高超的手艺在一个个精美的箱包中得以体现,也正是他们将无限的激情、严控的工艺、精选的原料,以及对细节的专注转化为一个个令人喜爱的箱包。

SWISSGEAR完美融合了经典元素与现代气息,其创作团队始终会将创新融入到传统工艺之中。认真选材严谨做工——采用精品面料搭配严谨的的做工设计;品质拉链和扣具——易拉顺滑、牢固耐用;多收纳袋设计——给您的物品合理有序的收纳空间;调节扣设计——可调节大小的调节扣让背负舒适不再晃动。

SWISSGEAR箱包一直秉承着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专注于箱包制作,创造潮流旅行箱包,源远流长,品质保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口红灌装技巧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images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diy口红的配方  口红怎样做眼影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charming牌子口红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哑光口红容易干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五十块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兰蔻口红333试色  大牌中国风口红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喜欢涂口红指甲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迪奥951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邦9号口红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