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造专属女神节,共赴狂欢盛宴!

打造专属女神节,共赴狂欢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片仔癀携手全新代言人秦海璐,以千万新媒体广告的全面投放重磅登场,更依托于第二届白润美女神节南北两大城市打板动销活动的成功,彻底在全国各地形成了燎原之势。再一次华丽转身的片仔癀,这次将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感受!

片仔癀化妆品从初创伊始,就始终坚守初心,竭力所求“让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此次更是携手全新代言人,金马影后秦海璐,在第二届白润美女神节到来之际,进一步凸显片仔癀化妆品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更加深刻了解片仔癀的品牌内涵。

在“点燃橙色正能量”片仔癀商学院2016年白润美女神节专属培训会上,电通安吉斯旗下互联网战略营销公司,欧安派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先生,为广大学员们讲解了新媒体中的H5落地方案。其极具娱乐性和趣味性的宣传手法,能够在潜移默化中令消费者对片仔癀有了更加新颖的认知,为后续的线上宣传燃起第一把火。

紧随其后的自媒体平台宣传,则是利用了品牌代言人,文艺女神秦海璐的名人效应,引起粉丝讨论,掀起了第一轮追捧热潮!而片仔癀更是趁热打铁,将投入千万打造的全新新媒体广告,全面投放在爱奇艺、乐视等视频网站,吸引到了大量女性用户的关注度。同时,将白润美女神节的理念,覆盖到爱美女性网、闺蜜网等女性类门户网站、美妆论坛等,借助众多美妆达人、时尚红人的实力宣传,将有望达到预期,在全国覆盖5000万人次的有效用户群体,极大地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提升经销商门店的销售额度。

而与此同时,在泉州、西安各为期两天的“点燃橙色正能量”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打板动销活动中,我们的橙色大军结合培训所学,通过明星爆品白金级珍珠膏,新品雪肌套盒的强力折扣,以及政策配赠的新秀丽拉杆箱和美颜仪,形成了消费者对片仔癀的产品大力追捧的场面。在这两座极具代表性南、北城市,最终取得了39.24万和20.77万的骄人业绩!为白润美女神节活动的落地执行带来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接下来,片仔癀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大量的优惠折扣。10.8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期间将会彻底点燃你们心中的激情,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dior746口红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rouge口红  花迷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dior和ysl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ysl宁静同款口红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兰蔻最新口红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口红最好在哪买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兰州mac口红专柜  ysl1号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  cpb口红15号色  什么口红好用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卡婷口红多少钱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tf口红白管22  ysl口红配方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迪奥8j02口红  迪奥口红995试色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杜嘉班纳口红525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平价持久口红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762试色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