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依科白的净白之路,原来走了十三年之久

依科白的净白之路,原来走了十三年之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9 15:20编辑:vdo
分享:

十年的行业探索,一次的机缘巧合,成就三人的梦想故事,唤醒一代人的净 齿体验。随着依科白 ecobio深层净白洗齿素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它背后的故 事也令许多人感到好奇。深入了解之后会发现,原来,这是三个创业青年共同成 就的逐梦历程。

和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样,依科白的三位创始人有一个共同的执着,那 就是想要做一款真正稳定而有效解决口腔问题的护理产品。

梦想碰撞,三人成行

Johnson 是一个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的高材生,先后服务于高露洁、舒客等 多个高级口腔护理品牌。经过近十年的口腔护理工作,他深感国内口腔护理行业 变革的迫切需要——人们对于牙齿美白护理的需求越来越多,对于产品使用体验 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刚开始有创业想法时,他首先就把目光聚焦在牙粉方向。他熟知粉状产品在 口腔护理行业的优势和缺点:相较于牙膏等产品,不含水分的特性使产品功效活 性大大延长。但是,罐装容易洒粉、蘸取会带进水分、活性物质易受潮等问题同 样需要解决。空有想法,却止步不前,这使 Johnson 感到极大的苦恼。

2013 年的一次常规行业研讨会上,Johnson 遇到了 Andy 和 Michael,他们都 是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系的高材生,分别在药物缓释及传导领域和日用 化学品行业从事多年的专业研究工作。

简单的几句闲聊,让他们彼此敞开心扉。面对志同道合的人,Johnson 再一

次把自己的心愿和想法讲了出来,没想到三人却因此走上了创业之路。

突破难关,三年磨一剑

目标一致的三人,用激情和行动加快了成功的速度。Johnson 的口腔护理知 识配合 Andy 和 Michael 的 DDS 日化领域研究成果,攻克了重重难关。经过漫长 的产品开发周期,他们实现了技术性的突破,先后解决了产品功效配比、产品活 性周期、客户体验度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三年的时间内,他们创造了依科白 ecobio 洗齿素系列产品,无疑为口腔护理行业的变革增添了一份创新力量。

依科白 ecobio 洗齿素系列产品采用最独特的洗齿微球科技,纯天然植物美 白因子,让美白效果更显著更持久。药理研究显示,传明酸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 和色素斑的形成。Johnson 等三人通过反复试验,将传明酸有效融入产品中,既 实现美白功效又能有效保护牙龈,预防出血等口腔问题。

马不停蹄,追求更好的体验

为了满足大众对于口腔护理的不同需求,Johnson 团队根据普通大众用牙习 惯,相继研发出多种功效的洗齿产品。功效上,也是十分令人惊喜。除了植物美 白因子让美白效果显著呈现之外,还有劲爽清凉口感,带来持久清新口气。生物 医学护龈圣品传明酸也起到保护牙龈,预防出血的作用。对抗牙菌斑、牙渍,效 果也是不在话下。

对 Johnson 团队来说,产品的成功开发还只是第一步。为了产品与品牌的延 伸发展,他们花费许多时间去考虑:如何将粉末状口腔护理产品的优势最大化? 经过多次试验,他们发现,将天然的钙盐粒子和薄荷因子加入产品中,能使

粉末的产品既兼具牙膏产品的特效,又保持自身的优势特征。

同时,Johnson 团队采用独立的包装解决了牙膏蘸取所带来的产品污染及裸 露包装下活性失效等问题。小巧精致的包装设计严密隔绝外部环境,保持长期有 效活性的同时又能够随身携带,轻松解决了旅途牙齿清洁问题。

十年探索,三年砥砺,加上马不停蹄的创新,才有了依科白 ecobio。正如 ecobio 所蕴含的品牌理念,eco(生态)和 bio(生物)的结合,将人体作为一个完 整的生态系统,让产品真正呵护人性,天然无刺激的口腔护理产品实现全天候的 口腔健康保护。

或许,依科白 ecobio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但它已证明:梦想,值得坚持和 探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口红代购靠谱吗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kiko口红几系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推荐持久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ysl口红82号色  美诺口红507  废口红画画  口红眼影搭配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迪奥官网口红999  兰蔻口红168色号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mac口红a86色号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240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美国蝴蝶结口红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得鲜口红含铅低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口红什么价格  mac金色管口红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132试色  欧莱雅口红颜色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魔后口红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cpb口红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