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美奖女神扎堆?自然堂凝时CP助你打造不老容颜

艾美奖女神扎堆?自然堂凝时CP助你打造不老容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09:30编辑:vdolady
分享:

这些年来随着美剧的火爆发展之势,电视剧明星的光环也愈发耀眼,地位直逼一众好莱坞电影明星。而在9月18号上演的第68届艾美奖颁奖盛典上,一大批为观众熟知的角色难得聚首,红毯上堪称星光熠熠,特别是那些亮丽迷人的女神一亮相,观众们的注意力瞬间被掠夺一空!

《纸牌屋》里一头金色干练短发、举手投足间无尽优雅的“第一夫人”罗宾·怀特,戏外也是个气场两米八的大魔王,虽然今年已经五十岁了,但依旧肌肤紧致、体态匀称,处处流露着沉稳得体的女神气质,仿佛岁月在她身上只留下了成熟与知性。

还有《权力的游戏》里的“瑟后”琳娜·海蒂,在剧里刚加冕为王的她,虽然素以残酷霸道令人齿寒,但“艳冠七国”的名头怎会是白叫的呢,琳娜的外形硬朗,英气逼人的眼神能秒杀所有镜头,而且私底下完全是个逗比,搞起怪来连妙龄少女都比不上!

除了两位气场女王,还有《国土安全》的“特工一姐”克莱尔·丹尼斯、经典版蜘蛛侠的女友克尔斯滕·邓斯特,“香蕉姐”莎拉·保罗森,也都以各自美美的造型登场,诸位女神在镁光灯的检验下,无暇紧致的肌肤完全看不出年龄感,简直是羡煞万千少女!

要知道身为当红女星,她们的工作并不比普通人轻松。日常忙于拍戏、出席活动、可能还要兼顾家庭,忙碌起来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她们都能有条不紊地保持着逆天的好肌肤,可见办法总比问题多,关键就在于如何修护得当、以及坚持护理自己的肌肤。

其实咱们大多数人的肌肤,都会面对一个普遍的问题,那就是“睡眠不足”。没错,肌肤跟人体一样,需要充足的休息时间来维系健康正常的运作,但由于现代人的作息习惯太差,使得肌肤在不知不觉间就变得暗沉、粗糙。怎样才能让肌肤“睡个好觉”?这就是恢复自然美肌的最大窍门所在。

自然堂休眠霜正好满足了这一特殊的需求,它采用了自然堂独创的凝时“休眠”科技,最为人称道的功能就是让肌肤细胞迅速进入”休眠”状态,从而减缓其分裂速度,延长细胞生命周期,即使身处高压环境中也能让肌肤得以休息。在成分上它蕴含了雪花莲珍萃以及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的小分子团冰川水,不仅能够改善粗糙肤质,优化补水效果,让肌肤重返细滑泽润,也为肌肤细胞提供了绝佳的修护环境,使得它们得以畅享美容觉般的体验,令肌肤保持柔嫩与持久滋养。

功效卓越的休眠霜可以令肌肤“休眠”,然而想要使肌肤拥有更加全面的深度睡眠,可以将凝时修护精华液与之一同搭配使用。因这对组合有着“凝时CP”之称,休眠霜主打“开启休眠模式”,一扫肌肤疲劳、粗糙等不良状态,而凝时修护精华液则集中处理了淡化肌肤细纹、改善暗沉等问题,帮助肌肤抵御有害的外部环境,保护肌肤始终展现健康饱满的状态,“双剑合璧”则轻松开启肌肤深度睡眠!在使用顺序上,先以凝时修护精华液为肌肤打底,再施以霜体丰厚的休眠霜,有了这对凝时CP的加持,哪怕偶尔熬夜、生活规律被打乱,肌肤始终饱满、细嫩,有光泽!

虽然这些女神们的光环跟气场一时半会学不来,但可以先从维持住自己健康盈润的好肌肤做起,一点点培养起自信的态度,不管多么大大咧咧的女汉子,相信都会有变成女神的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香兰阁口红介绍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口碑较好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薄涂口红教程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奥迪740口红官网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夏天口红和唇釉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arcancil口红360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不涂口红没气色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口红一股汽油味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dior口红唇釉试色  迪奥657口红试色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口红液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蝴蝶结外壳口红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口红有点融化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口红振动器  mac新款314口红  kiko02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蓝金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口红奢侈排行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