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珀莱时光锁眼霜送给爱笑的素颜美女孩

欧珀莱时光锁眼霜送给爱笑的素颜美女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3:58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是笑容引起的笑纹也是爱美女生无法容忍的,再加上青春流逝,一道道细纹悄无声息的爬上脸庞,眼周脆弱的肌肤简直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想要对抗岁月,想要笑的开心不留笑纹,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抗皱紧实眼霜可以满足这些需求,而且让你素颜美出来。

这款时光锁眼霜,外盒依旧延续欧珀莱惯用的金色,瓶身选择精致的紫色玻璃瓶,高贵典雅又不失华丽。八角形设计,追求自然平衡之道。欧珀莱还很贴心的给眼霜配备了小勺子,方便取用眼霜,也很干净卫生。

眼霜的质地是奶白色霜状,触感丰厚细腻,滋润感很强,推开过程手感顺滑,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涂抹均匀。一小颗珍珠粒大小就能涂抹双眼,质地略粘稠,少量多次取用,搭配合适的按摩,能被肌肤完全吸收。吸收后肌肤变得润润的,保湿性不错。而且它的配方极其温和,弱酸性,不会给肌肤造成刺激。

时光锁眼霜的香味如同香水一般,有前调、中调和后调。刚开始涂抹可以感受到青草、海洋和水果的活力清香,稍加按摩之后便能闻到玫瑰、茉莉、卡特兰等的迷人鲜花香味,而后是清新的香草和优雅的琥珀清香。奶油般柔滑的质地,优雅的芬芳,在护肤中也能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清香活力与素颜美的魅力!

在使用欧珀莱时光锁眼霜前,眼周肌肤可能会有点干燥缺水,部分可见有细纹,但是使用欧珀莱时光锁眼霜后眼周像喝饱水一样变得滋润饱满,细纹也减淡了。倦怠的双眸也变得有光彩,犹如被唤醒一般,满是活力,让你素颜也是很美的!

时光锁眼霜有很好的水油平衡,被肌肤吸收后表面没有油腻感,很清爽,但是肌肤又很水润。秋冬季节到了,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出现干纹等,欧珀莱时光锁眼霜绝对是首选,滋润度足够高,却又足够清爽,不黏腻,不用担心闷痘,不会让你素颜美受到损伤的!

现在天气开始变冷,空气变得干燥,欧珀莱时光锁眼霜,滋润而不油腻,气味芬芳,每次涂抹都是一次芳香之旅。无论是外包装还是使用效果都有很大的惊喜,即便是眼周没有大问题,也需要防患于未然哦,让素颜更加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kiko口红扭不出来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资生堂口红rd425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王佳芝口红沾杯  圣罗兰口红BGM  迪奥口红754色号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卡姿兰口红多少g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滋润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silk matte口红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兰蔻2019限量口红  bbia口红4号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47好看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tf口红60号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口红涂久变干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cezanne口红101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雾面口红  mac口红扫不了吗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tf86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擦了口红嘴巴干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美宝莲168口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玫珂菲口红402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色号  品牌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圣罗兰88号口红  km口红05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得鲜按压口红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