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博主陪你逛!逛!逛!

全球博主陪你逛!逛!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4:54编辑:vdolady
分享:

英镑汇率持续保持在较低水平,这出国买买买的新地标似乎可以从巴黎米兰更改至伦敦了。时尚博主们作为种草界第一把好手,自然不会错过这等时刻。借着伦敦时装周契机,全球知名时尚电商APP觅海宝邀请国内影视演员及It Girl陈燃、知名时装博主Anny_StyleOnTop、资深时装评论人月之海、热门时尚账号大饼穿搭札记、资讯类时装发布账号Fakeshion 齐赴伦敦,推荐了一系列值得逛的好店。

时尚博主们为觅海宝MIHAIBAO在伦敦进行街拍

Wolf&Badger

觅海宝MIHAIBAO推荐Anny去的第一家买手店Wolf&Badger在国内可能知名度没那么高,但它在当地时尚圈可是响当当,代表着新一代的英伦时尚潮流,以出租店内位置的形式为新锐设计师提供销售平台。而店内的所有货品也均能在其线上独家合作伙伴觅海宝APP上购得。瞧瞧Anny在店内流连忘返的样子,就知道来对地方啦。

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 @ Wolf&Badger

“伦敦时装周的迷人之处在于秀与秀的差异化,以及总能给人新鲜感。”

——时尚博主“大饼穿搭札记”

Mount Street

被誉为伦敦时尚之街的蒙特大街(Mount Street)聚集着不少小众、奢华的时尚品牌,在深谙时尚之道的觅海宝MIHAIBAO安排的行程中自然是必去之地,街道充满浓浓英伦典雅与贵族气息。

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 @ Mount Street

“伦敦时装周的设计都很年轻,这里的设计师也非常有想法,并且不会一成不变,总会寻求创新和突破给人惊喜。”

——时尚博主“月之海”

“月之海”透露,他最爱的英国品牌是J.W.Anderson,而此次伦敦之行,也让他对觅海宝MIHAIBAO未来在选品、服务、运输、品牌入驻上的更新与进步有了更多的期待。

MatchesFashion

作为英国著名的奢侈品零售商,MatchesFashion深受潮流人士喜爱,令人惊喜的是,店内商品也都能在觅海宝APP上找到,喜欢他家选货眼光的宝宝们从此买买买就更方便快捷啦!

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 @ MachesFashion

“因为很喜欢小众而独特的东西,所以每次对伦敦时装周有更多的期待。同时我也爱伦敦这座城市,爱它的干净清新,也爱它独特的建筑风格。”

——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

时尚博主“大饼穿搭札记”挑选来自觅海宝APP的潮流尖货进行搭配

Spitalfields市集

斯皮塔佛德市集(Spitalfields Market)最早建于1887年,也是东伦敦最重要的市集之一,以创意手工艺和复古vintage风格服饰为主。这次觅海宝MIHAIBAO携众博主观赏的Topshop Unique 2017春夏秀场就选在它旁边,一个转身就能淘到好货~

Harrods

大名鼎鼎的哈洛德百货(Harrods),是目前英国境内最大的百货公司,也是来伦敦必去的购物天堂。商店橱窗一年四季都会按主题更换,忍不住要咔嚓来几张。

时尚博主“Anny_StyleOnTop” @ Harrods

“伦敦时装周充满了前卫具有想象力的设计,我很喜欢新锐的品牌,挖掘其新的设计信息。伦敦是一个很包容的城市,拥有各种地域的文化,时装周就像这座大城市的一个缩影,包容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

——时尚博主“Fakesion”

“Fakesion”还表示现在自己最注重的是工匠精神,用匠心来对待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期待之后能看到觅海宝MIHAIBAO以真人秀的方式,采取视频跟拍让更多网友能在真正意义上随全球博主的脚步一起逛街。

本次众博主伦敦之行的所有搭配及推荐的优质买手店,在家戳戳手机通过觅海宝APP就能逛到买到,保证免税且包海外直邮邮费,价格放心透明,上边儿更有来自其他全球知名博主的时髦单品推荐和街拍穿搭灵感。Oops,小心你的钱包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cpb口红230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珊瑚亮橘口红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2019断货王口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完美日记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兰蔻525口红试色  女生口红推荐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黛曼尼口红好吗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ukiss口红介绍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口红有多少涂法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tf口红80替代色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芙蓉肌口红价格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涂了口红能口吗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用口红画眼影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nars口红8215  口红档次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mac的口红致癌吗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昆明回收口红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NARS高潮口红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完美日记口红206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tf口红60号  兰瑟口红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630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平价口红哪款好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chanel珊瑚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