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成功设计大奖-感受CIGA 邦德系列腕表机械之美

成功设计大奖-感受CIGA 邦德系列腕表机械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3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时针匆匆流转百年光阴,腕表自1868年诞生至今已有近一百五十年历史,配合穿搭,成为人类配饰中彰显气质的存在。百年以来,瑞士的钟表匠人细心雕琢,将腕表发扬光大,由此成为瑞士的国宝,带强烈的地域文化属性。随着时代的发展,腕表如何改变才能符合更强调精密机械美感与现代时尚品味的配饰,“成功设计大奖”作品CIGA Design“邦德”系列陶瓷镂空机械腕表或许是一次值得关注的设计探索。

设计是设计师对风格的阐述,CIGA Design•邦德系列 陶瓷镂空机械腕表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的概念融入到手表设计当中,房型的表壳与圆形机芯的搭配,将结构的实用性发挥到极致。彻底的前后镂空设计,使人一眼可看到转动的机芯,感受精密的机械之美,这是将技术通过设计的魔术之手,变为可感受的另一种时尚之美。

我们认知中的手表,通常作为穿搭配饰所用,好看的外观需要精心的保养,在进行高强度的体力运动佩戴时显得束手无策,CIGA Design“邦德”系列陶瓷镂空机械腕表设计的初衷即为解决这一问题而不懈努力,在制作材料的使用上用心良苦。表壳采用具有耐磨损、亲肤、不易刮花等特点的高科技精密陶瓷,表带则采用耐脏的黑色尼龙。结构设计中,表壳与机芯间创新性的加入C型尼龙块,起到缓冲效果,使得手表的抗震性能提高2倍以上,表镜则选用蓝宝石玻璃,底盖为高强度矿物玻璃,在保证光线通透下,实现彻底的镂空效果。

用心的选材和创新的结构大大提高了手表的实用性和装饰性,也由此通过了中国国家女子网球教练和队员的一致认可,去年底,在中国国家女子网球教练和队员高强度的训练中佩戴了CIGA Design“邦德”系列陶瓷镂空机械腕表,对其进行抗震性能测试,高强度的体力运动之后,手表依旧走时精准,佩戴感受几若无物。

前些年智能硬件火热,也由此引发了智能手表的热潮,经过时间的沉淀,手表最终回归到时尚穿搭的认知中,CIGA Design“邦德”系列陶瓷镂空机械腕表设计之初即为配合用户穿搭而设计,其风格可同时满足用户在工作、生活、运动等不同应用场景,由用户出发的设计,最终帮助用户更好的生活,成功设计莫不如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口红牌子goldesilk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kiko口红411效果图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了解口红知识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纯植物天然口红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665口红介绍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mac口红a01到a12  ysl口红掉色严重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ysl16号口红  劣质口红染唇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容不容易化  娇兰口红N24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新手怎么选口红  tf口红必买色号  ysl口红容易化吗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妃琳卡口红烂嘴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抖音口红套装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口红不塑封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中国风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a03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名牌口红价格表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常见口红牌子logo  Revlon口红多少钱  胭脂红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