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都衣舍首登米兰时装周!电商将重新定义时尚?

韩都衣舍首登米兰时装周!电商将重新定义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6 13:40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春夏米兰时装周如约而至,除了常见的服装大牌,这届时装周还有个令人眼前一亮的中国面孔。韩都衣舍组队《时尚芭莎》,成为中国首个登陆米兰时装周的互联网服饰品牌,不仅在米兰秀场与众多国际时尚大咖一起解读2017春夏流行趋势,更通过街拍、直播等一连串的活动,让中国消费者真实感受到米兰作为时尚之都的独特魅力。

时尚的先锋属性,注定了它将与创新精神紧密相关。优衣库靠摇粒绒面料起家,3D打印率先走进国际秀场,Burberry首创三维全息投影走秀…无不彰显创新对时尚的引领作用。

而韩都衣舍,基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的互联网生态集团,对时尚的影响,不在产品或者营销上,而是从产业模式上进行革命性颠覆。

作为一个快消时尚服饰品牌,速度就是生命力。韩都衣舍每年开发3万款产品,一举超过Zara历史开发记录每年2.2万款,成为全球上新速度最快的时尚品牌。

这一切要归功于韩都衣舍的对供应链大胆改造。在传统服装加工厂,一件衣服从打版、裁剪、缝制、到后整都是在一家工厂完成。韩都衣舍认为,当前的模式不能适应互联网服饰 “多批次、少批量”的需求,因此果断将生产线切分,一个工厂只负责一个工序,一件服装由多个供应商完成。结果,这次对供应链的大胆改造,成就了服装行业的“全球最快速度”。

如何在提高研发速度的同时,兼顾设计质量又是另一个难题。今年8月,韩都衣舍不远万里地在首尔主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设计师大赛,卷入2/3的韩国设计师,连韩国“服装设计师之父”何龍水、“时尚王”崔范锡都参与此次活动。背后意图相当明显,本土挖掘设计资源已经跟不上企业发展速度,韩都衣舍要直接从亚洲时尚中心获取设计支持。

一个品牌要登陆米兰时装周,必须具备国际影响力。区别于其他品牌,韩都衣舍一开始就将格局放在全球。从2014年开始,韩都衣舍相继签下全智贤、安宰贤、朴信惠、池昌旭等世界级韩国巨星,一跃成为中国拥有国际代言人最多的互联网企业。

这次携手国际知名杂志《时尚芭莎》共赴米兰时装周,不仅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品牌形象质变飞跃的肯定。众所周知《时尚芭莎》这一深具时尚影响力的杂志,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时装周的常客,此次为何单单选中韩都衣舍这样一间刚刚上市的服装品牌呢?时尚芭莎给出的答案颇有些出人意料之外:“我们选择韩都衣舍,不仅是因为韩都衣舍具备国际影响力,更是因为它代表着未来的时尚风向,时装周这一面向未来的舞台,自然要匹配这种代表未来的品牌。”

大胆改造供应链,远赴首尔选拔人才,携手《时尚芭莎》共赴米兰时装周,韩都衣舍正凭着自身“敢往世界”的精神,一步步颠覆时尚产业,为中国服饰品牌开辟了一条走向世界的道路。对于时尚而言,这届米兰时装周将因为韩都衣舍而具备划时代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水晶口红橡皮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拥有很多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蓝调口红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cpb口红103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欧莱雅口红价位  娇兰口红拆解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口红回收平台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mac圣诞限量口红  死亡枇杷粉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涂口红很奇怪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silkmatte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橙色与橘色口红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口红有什么色号  口红入门知识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mac口红扔水里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颜色调色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口红做成唇釉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