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硕 顽石 —FL5900U6500怎么样 配置评测

华硕 顽石 —FL5900U6500怎么样 配置评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6 13:52编辑:vdolady
分享:

华硕FL5900U6500拥有15.6英寸LED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920×1080,16:9屏幕比例,采用的是IntelCore i7-6500U(2.5GHz)处理器,配有8G内存和1TB硬盘容量。并搭载NVIDIA GeForce 940M独立显卡,预装win10系统。

华硕FL5900U6500拥有http://www.babygome.com/shop/fx50vx6300.html

华硕FL5900U6500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华硕近两年简约设计,做工方面要比入门级产品好上许多,尤其是金属材质的加入在某种程度上显得大气一些,硬件配置方面并非高端,却也算是主流水平。

主要参数:

华硕FL5900U6500

产品名称:Asus/华硕 顽石能效等级: 一级品牌: Asus/华硕

型号: —屏幕尺寸: 15.6英寸CPU: Core/酷睿 i7 i7-6500U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NVIDIA GeForce 940MX显存容量: 2GB

机械硬盘容量: 1TB内存容量: 4GB操作系统: windows 10

这款电脑,买的时候还挺划算的。顺丰快递也很快,一天就到啦!没有加装固态硬盘鲁大师跑分,八万多的样子。有点点失望,显卡的性能不太高鲁大师测分也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对于女生的使用还是足够的啦!看片玩腾讯游戏一点也不卡。如果男生对电脑的性能要求比较高的话建议加装固态硬盘硬盘。十五点六寸,对于女生来说是有一点点大。清晰度也还好,可能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总之满意程度还可以。

第一次在网上买这么贵重的东西,还挺担心的,有回来之后真心感觉不错,包装啥的都很严实,电脑外观也觉得挺好看的,因为加了固态硬盘开机速度也快的很,送的鼠标感觉丑了点,用起来还不错,毕竟是送的,一次挺不错的网上购物经历,这电脑不玩什么太高端的游戏正常使用的话足够了。值得推荐,全五分。

电脑收到了!使用了好几天才来评价的!外观真心好看!开始还担心颜色不合适女人用!收到货真心喜欢!颜色男女都合适!质量也很好!机型也刚好!屏幕看电影爽歪歪!最后我们来说说系统吧!我就是冲着这个系统买的呢!可以用好几年!!!店家还送了无线鼠标!鼠标垫跟电脑包!很值得买哦!这样的价格我是赚到了?

拍下来的时候心里还有疑虑,直到收到货的时候才彻底放下心。电脑是我选了好多次才拍下的,之前听人说过机械师游戏本,可思来想去还是觉得那款太霸气,不太适合我,于是就看中了这台,运行速度也快,发货也很速度,顺丰快递不得不说很高效啊!!!我之后就用这台电脑伴随我的大学生涯吧。呼,可惜拍的时候没有白色了,还有 启动速度也很快啊。

对比了官方旗舰店之后,还是觉得这里划算就到这买了,可惜没有红色,但是妹妹说不要紧。到手后,机身还是不重也不轻吧,而且开机后原来都给我优化好了,我还以为要自己优化,所以这点值得好评啦,还有就是系统也流畅,毕竟是i7嘛!暂时用起来还是不错的!还送了鼠标!

电脑很好开机快只需几秒钟,这边有个文件比较大换了几台电脑打开都没有完全显示出来,用这本子很快就完全打开,值得赞下。还有按键特别舒适,机器运行速度也快,超赞。

华硕FL5900U6500: http://www.babygome.com/shop/fx50vx6300.html

(大促链接进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cl权杖口红官网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套装10支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夏天口红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前十正红色口红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小样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不涂口红没气色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2019ysl圆管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2019dior夹心口红  圣罗兰口红16  兰蔻菁纯口红290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王者联名mac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男生眼中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兰蔻195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缺点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口红脱妆怎么办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口红怎么涂学生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