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丽升级精彩绽放—虎丘婚纱城引领婚尚产业新风潮

华丽升级精彩绽放—虎丘婚纱城引领婚尚产业新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8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全球较大规模的一站式婚尚购物中心,拥有30万方超大体量的虎丘婚纱城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买婚纱到虎丘”曾是不少新人的选择,但如今伴随着虎丘婚纱城的稳健运营,虎丘婚纱城正逐步成为新人们采买婚纱礼服及结婚用品的购物圣地。

国庆期间,全品类婚尚产业综合体虎丘婚纱城华丽升级,精彩绽放——百名行业大咖将首次汇聚论道;代言人童菲将首次化身新娘惊艳登场;价值千万的国宝级孔雀婚纱也将首次走秀展示,此外,还有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或将在现场诞生,可谓看点颇多!相信这场婚尚饕餮盛宴,一定将引领婚尚产业新风潮。

集萃婚尚行业品牌商家,升级迎客

苏州虎丘婚纱产业已有30余年历史。2010年启动的虎丘地区综合改造工程,使虎丘婚纱在综合整治改造中亦能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品牌。虎丘婚纱城应运而生,苏州婚纱产业成功升级。2015年12月26日,虎丘婚纱城投入试运营,经过9个月用心积淀,虎丘婚纱城已华丽升级,即将精彩绽放。

目前,虎丘婚纱城共分为A区(婚庆主题购物中心)、B区(时尚主题馆)、C区(婚尚体验街区)、D区(创意展示中心,筹建中)四个功能区域,400多家商户进驻,涵盖婚纱礼服、男装童装、彩妆配饰、婚庆百货、婚纱摄影、影楼用品等主营业态,以及2万平米摄影基地、专业的会展中心、美食广场、创意家居等相关配套,真正成为集婚庆采购、创意展示、休闲旅游、人才培养输送等为一体的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园。虎丘婚纱城虽建成伊始,但始终以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已经培育扶持了一大批主要商户走向品牌化建设之路。其中,丹妮斯、法国兰·斐、蜂蜜箱子、剑乔·伯爵、绝设、婉纱仙妮6个品牌成功入选2016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成为虎丘婚纱产业的排头兵,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万人齐聚,共同见证苏州婚尚产业新风潮

据悉,国庆期间虎丘婚纱城婚尚盛宴,预计将有过万准新人出现在现场。他们有报名参加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的准新人,有被价值千万的国宝级婚纱吸引前来参观的超级粉丝,有明星代言人的忠实粉丝,也有闻讯来抢购的新郎新娘。

不少已体验过虎丘婚纱城贴心服务的新人表示,这里的购物环境,更让人觉得尊贵、个性、舒适。“婚纱种类齐全,还有国际高端品牌和设计师高级定制店,楼上还有漂亮的婚纱拍摄实景,楼下的停车位也很充足,是很棒的购物体验。”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虎丘婚纱城还准备了百万红包和礼品。据悉,大量现金红包正在‘虎丘婚纱城’的微信公众号内发放。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领得现金红包。而在国庆期间来虎丘婚纱城购物,还可抽取iPhone 7 等礼品。

此外,苏宁易购虎丘婚纱城店铺优惠大促,推出优惠券、满减、超值套餐、限时抢购等系列活动,同时“品质中国”虎丘婚纱频道24号同步上线,婚纱礼服限时秒杀、爆款推荐、买三免一等。

首次百名行业大咖驾临婚尚行业高端峰会

为庆贺虎丘婚纱城华丽升级,精彩绽放,百余位婚尚产业业内大咖也将在国庆期间驾临苏州参加高峰论坛,嘉宾们将就婚尚产业面临的问题与出路、新消费时代婚庆产业商业模式变革等议题进行讨论。

本次峰会,旨在通过对新消费时代婚纱礼服产业发展现状与消费趋势的深入分析,共同探讨苏州婚尚产业的发展现状,为虎丘婚纱城注入丰富的行业精英资源,相信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业态,树立行业新形象,提升虎丘婚纱城的行业地位与社会影响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101  什么口红好  孝感口红专柜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mac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过期口红变眼影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专柜口红价格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口红有多少涂法  浅橘粉色口红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香奈儿口红82号  口红的颜色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兰蔻口红试色188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mac口红102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ysl口红底部编号  ukiss口红颜九  形象美果冻口红  玫珂菲口红试色  便宜实用的口红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迪奥885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nico哑光口红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HANNIYA口红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轻不轻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广告词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一涂口红就脱皮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