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胭脂“萌”神携自然堂惊艳亮相,斩男唇色全揭秘!

胭脂“萌”神携自然堂惊艳亮相,斩男唇色全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8 16:19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27日,年度谍战大戏《胭脂》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赵丽颖联袂陆毅上演一场上海滩谍战风云。与传统谍战剧不同的是,该剧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特工”、“爱情”、“悬疑”元素,大有火爆荧屏之势。

在《胭脂》剧中,赵丽颖走起了好莱坞探案风格:脑筋灵活,推理严密,养眼而有范儿。从天真烂漫的富家小姐,到卷入谍战时的菜鸟学生,再到后来专业娴熟的天才特工,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还“一不小心”就迷倒了陆毅、袁文康两大男神,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掀起一段纠结爱恋。除了聪明伶俐,不断成长得更独立坚强,令两大帅哥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胭脂时不时流露的天真萌态,以及少女感十足的妆容,也是100%的“斩男法宝”呀!

事实上,生活中的赵丽颖和胭脂一样,独立潇洒,性情耿直,虽然被江湖人称“赵小刀”,但她卖起萌来,却也是少女感十足!在微博票选娱乐圈萌主的活动上,更是高票胜出,坐稳萌主之衔!

如果你想要学赵丽颖一样“萌动”男神的心,与其不停自拍练习可爱表情,不如先从拥有“萌主”同款的“斩男”唇膏开始吧!赵丽颖同款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该款咬唇膏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抹三色,由浅至深排列,轻轻一抹,即可打造自然渐变的咬唇妆。全系列共有4色可选,分别是01#初恋珊瑚粉,02#恋恋红唇记,03#蜜橙动心恋以及04#优雅迷恋玫,可适用于各种不同场合及搭配服饰。

除了一抹三色、色彩缤纷,自然堂咬唇膏中还富含多种天然植物配方,让唇妆出彩之余,还能滋润保湿,妆效持久。

一、滋润保湿力:★★★★★

主要成分:牛油果

牛油果树果脂能够有效改善唇部干燥问题,加强保湿,秋冬季节使用也不用担心唇膏太干加深唇纹。

二、抗氧化力:★★★★

主要成分:霍霍巴籽油

霍霍巴籽油能够迅速渗透吸收,软化皮肤老旧角质,增强皮肤抗氧化能力。

三、持久显色力:★★★★

主要成分:蓖麻籽油

蓖麻籽油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保色性,不仅可以提高口红显色度,而且令妆效更持久。

四、代谢防色沉:★★★★★

主要成分:维生素E

咬唇膏中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促进唇部皮肤新陈代谢,淡化唇纹,改善弹性,让你的嘴唇Q弹饱满,一整天都保持少女力MAX,尽情绽放迷人光彩!

萌系十足的少女感有了,你的男神还会远吗?自然堂咬唇膏,一抹萌出色,快跟“萌主”赵丽颖一起get斩男新技能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不沾杯口红推荐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儿童专用口红  thesaem口红安全吗  李佳琦ukiss口红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迪奥口红999太干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雅诗兰黛131口红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口红颜色搭配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各种液体口红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壳子好轻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试色吧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收纳包  tf口红69试色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鲜花制作口红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tf口红08黑管价钱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mac口红尺寸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