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OUFEEL带你深刻体验现代珠宝设计的发展脉搏

SOUFEEL带你深刻体验现代珠宝设计的发展脉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9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在美国真人秀《比佛利山庄贵妇的真实生活》节目中的女星乔伊丝·吉拉Joyce Giraud及争夺好莱坞明星参加了SOUFEEL好莱坞明星见面会,现场明星云集。

SOUFEEL串珠融合了好莱坞女星的风格,散发出一种成熟自信的气质。玲珑有致与玛丽莲-梦露相媲美,既前卫又复古——好莱坞女星的style,同时散发出现代的自信气,兼具古典与现代,与SOUFEEL珠宝高端定制系列设计风格不谋而合。

SOUFEEL鲜明的设计风格引起了到场来宾的兴趣。每件作品的制作工艺,设计灵感及其巧妙的构思和精湛的工艺水平深深的感染着每位来宾。更使他们体会到了现代珠宝设计的发展脉搏。

SOUFEEL产品材质以925纯银和施华洛世奇水钻、14K金为主,有700多个不同的元素的特色吊饰,根据每个人重要的日子可以自己设计主题,比如名字,星座,生日石等。纪念吊饰是SOUFEEL的特色产品,客户可以把自己喜爱的照片定制到纪念吊饰的手链里,不但个性化而且还非常有纪念意义。

SOUFEEL在欧盟、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中国、俄罗斯、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超过70个国家均注册有商标。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在美国、英国、香港、中国深圳、上海、哈尔滨设有分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dior口红简装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mac口红chili唇炎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美乐家口红试色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安利口红有几种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dior珊瑚色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口红有哪些名牌  insron口红多少钱  retrored 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淡粉色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mac612口红试色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搏骋口红贵不贵  迪奥口红458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纪梵希n系列口红  厚嘴唇口红推荐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mac口红色号206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口红分装教程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tf1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平价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最火口红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得鲜哑光口红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lancome口红290  迪奥口红带微闪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