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一黄金周旅游,娥罗纳英软膏陪你轻松度过

十一黄金周旅游,娥罗纳英软膏陪你轻松度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9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伴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逐渐掀起一股旅游热潮:上班族们趁着这个七天小长假,纷纷走向户外,旅游采风、逛逛游览。可是,美好旅途的开始,就一定意味着美好旅行的结束吗?笔者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很多游客的黄金周之旅并不尽人意,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伴随着旅行的开始,游客们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小问题也随之而来。尤其对女生而言,最常见的就是她们在室内待得久了,突然进行长时间的户外活动,身体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应,皮肤被阳光晒伤,肌肤逐渐泛红,甚至脸上因出汗出油长出了黑头和粉刺,不但拍照不美好,心情更不美好。为此,很多出行经验丰富的旅客为自己准备了香港娥罗纳英软膏,以预防意外情况的发生。

苏女士是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她不但喜欢出行、旅游,甚至对骑马、登山、攀岩等项目也甚是热衷。今年黄金周,她与自己的先生就乘坐飞机来到山东,攀登了泰山,进行了一段浪漫又刺激的黄金周之旅。旅行结束的时候,笔者对她进行了采访。她坦言,随着出行次数的增多,自己越来越有经验,如今每次出门,她都会贴身带着娥罗纳英H软膏。这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

采访时,她一边侃侃而谈,一边将手提包里的娥罗纳英H软膏展示给笔者看。苏女士坦言,当初结识这款神奇的“小法宝”,纯属偶然。原来,当时是她的朋友听驴友谈起娥罗纳英H软膏,所以也给苏女士准备了一个。那次出游,恰逢苏女士脸部因不适应外地环境而长起了疹子,她朋友也因一个小意外被不幸轻微烫伤,两个人全靠出行时随手塞在行李箱中的娥罗纳英H软膏为自己缓解了尴尬,旅行也没有因这点不和谐的小插曲而产生任何阴影,苏女士很开心,并因此喜欢上娥罗纳英H软膏,不但出门必备,甚至家里也时常备有这款小东西,而娥罗纳英H软膏也终究不负苏女士的喜爱,帮他们化解了多次的麻烦。

那么,这个小小的娥罗纳英H软膏究竟是什么东西?为何能在人们的居家和旅行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呢?

原来,来自香港及日本出售的娥罗纳英H软膏为全日本制造及生产,是各位科研专家们的信心之选,也是旅行、家居的常备品。它使用简单,可以杀菌、滋润、不含类固醇,还具有8大妙用方法:有助于治疗粉刺、疹子、癣、轻度刀伤、轻度火伤、皮肤破裂(爆拆)、冻疮、干性香港脚等,用途广泛,使用方便,既能居家傍身,又适合出外随身携带。从面世至今60年以来,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并能时常为用户解决生活中经常发生意料不到的肌肤小烦恼,例如被溅出的热水烫伤,粉刺或疹子困扰、轻微损伤、皮肤干燥爆拆,都可能令你一时手足无措,但自从有了娥罗纳英H软膏,就能化解尴尬!

尤其现在天气较热,稍不注意就会出汗,而汗水恰恰可以刺激皮肤出油、出汗,从而刺激黑头粉刺增生。这时候,就轮到娥罗纳英H软膏出场了。届时,只需要用指尖揩拭适量娥罗纳英H软膏,轻轻涂到患处,经印至透明状后,再用柔软的布或纱布抹去多余分量即可。

此外,娥罗纳英H软膏也可以轻松治疗出油出汗引起的黑头粉刺增生,原来,这只价钱大众化的软膏具有消炎作用,只需在睡前厚厚敷于患处,暗疮便会加快凋谢。此外,炎热天气,进行户外活动和阳光玩游戏容易伤到皮肤使之泛红,用娥罗纳英H软膏涂在患处,可舒缓泛红情况。

小小的娥罗纳英H软膏竟有如此的妙用,真是让人惊讶。这样全的功效,也恰恰是苏女士把它变成出门必备品的原因所在。娥罗纳英H软膏这个送礼只用均可的法宝,你是不是也很想来一套呢?趁着黄金周假期计划访港的朋友,快点GoGoGo!让我们疯狂地去买买买吧!

更多详情欢迎登录官网http://www.oronine.hk/

或关注娥罗纳英微信公众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459  土橘色口红哑光  k打头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便宜实用的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套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倩丽口红407试色  ysl口红82号色  2000年的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热门南瓜色口红  口红掉渣怎么办  迪奥口红877试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口红罐装的步骤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牌子goldesilk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代购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仙贝口红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口红用作腮红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ysl口红参考价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口红唇刷怎么用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像口红  tf口红最火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口红红管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sillage口红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La Bouche Rouge口红  味道好的口红  资生堂220口红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