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缘续景德镇,古瓷美肤艺术臻品进入最后筹备阶段

缘续景德镇,古瓷美肤艺术臻品进入最后筹备阶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9 15:55编辑:vdolady
分享:

古瓷自面世以来,一直秉承着古典美才是真的美的品牌理念立足于界,以现代的方式演绎古韵风格,古瓷独特的雅韵源自创始人关伟博士对中国传统艺术精髓的执着和热爱。而瓷器,作为人类历史上令中国引起为傲的艺术瑰宝,更是深得关总的喜爱。

当现代与古典融合,将美肤与艺术交汇,用一款可以收藏的艺术品来承载护肤精粹的灵光闪现时,关总颇感振奋,他找到中国传统艺术最好的弘扬方式,也凝聚天地精华,为肌肤带来最好的护理方法。

犹记得2015年,关总多次亲赴景德镇亲自考察,密切关注的瓷粉们已经略知一二,古瓷划时代的耀世珍品肌源幼颜菁华系列已经启动了,而这一次,从产品原料研制生产,产品包材甄选,到制作的每一个细节,都由关总亲自参与,层层把控。

从2015年的启动工作,到2016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一款可以收藏的美肌艺术品,以不拘一格的创新形式,低调奢华的产品格调,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艺术的认知,同时也注定了2016古瓷秋冬美肌新品,必定掀起业界新风潮。

肌源幼颜菁华系列,是古瓷历时2年,汇集国际一线美肤专家精心调制的养肌配方,为东方爱美女性带来凝时驻颜逆龄术。而作为一款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珍品,巧夺天工的瓷器瓶身价不菲,由景德镇知名瓷艺大师—江爱民倾力创作,将他几十年的艺术灵魂具象化,独创宫廷黄金富贵花样式,与晶莹剔透的蓝色精巧瓶身达到浑然一体的效果。

古瓷肌源幼颜菁华系列瓶身诞生历程,邀您一起来回顾:

【2015年,瓷瓶初构想】

关总联合瓷艺大师江爱民,确定了瓷瓶奢华而内涵的基调。

【2015年,结缘景德镇】

关总亲赴景德镇实地考察,领教瓷艺大师的精湛手艺。

【2015年,领略陶瓷艺术】

关总深入景德镇,再度感受中国陶瓷艺术的魅力熏陶,汲取美肤臻品灵感。

【2016年,古瓷新品开模】

好品质始于精益求精,在瓷艺大师的精雕细琢下,古瓷新品雏形首现。

【2016年,关总再赴景德镇把关】

事无巨细,关都层层把控,唯有用心才能酿出古瓷精品。

尊贵奢享,身份象征!

古瓷肌源幼颜菁华系列将于2016年限量开售!

 

招商热线:400-886-2696

官网地址:www.sitilon.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男士口红的选择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涂口红的方法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兰蔻口红梅子色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香奈儿官网口红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ysl口红底部编号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2017致癌口红名单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口红十大排名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口红雾面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mac口红套装128支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mac口红金属含量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持久口红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指甲油口红  长期涂口红吃饭  口红涂了不掉色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50以内平价口红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管结构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tf口红38怎么样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mac口红b38怎么样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口红配方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妙巴黎口红推荐  欧莱雅788口红  口红丝绒粉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