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未被舔过的野生小鲜肉张淞征战巴黎时装周,LV高层点名要见他!

未被舔过的野生小鲜肉张淞征战巴黎时装周,LV高层点名要见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14:54编辑:vdolady
分享:

来源:焦点中国网

宇宙第一份复刻版黄景瑜,与郭德纲老师完全不同风格的Givenchy真爱,在自己衣橱举办“时装show”,这些全都不是盖的。重点是,他!才21岁,鲜嫩多汁,眉目带电,啧啧。

他叫张淞,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的学生,拥有多部电视剧和话剧演出经验。

与大多数有态度的青年人一样,张淞得了一种“不买品牌爆款就不舒服”的病。当然,这位中国男孩对潮流的演绎得到了更多的认可。

这不,塞纳河畔感受到了张淞身上无可抵挡又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此次征战巴黎时装周,张淞将受邀隆重出席将受邀隆重出席Givenchy、Louis Vuitton、Chanel、Frank Sorbier Haute Couture、Elie Saab等多场国际一线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以及盛大的时尚晚宴等活动。

其中,LV品牌高层对张淞青睐有加,指定要在当地时间3号一早与张淞见面。那厢,张淞身上年轻的时尚潮流气质也颇受Givenchy 的喜爱,Givenchy 某门店特意留出特殊通道迎接张淞的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BGM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怎样涂口红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兰奕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nome的口红能用吗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口红折纸大全  红曲粉做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100号口红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复古大红色口红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sillage口红在哪买  flormar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unny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mac口红裂痕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cpb口红很轻  喜欢涂口红指甲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韩妮雅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