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青葱新媒体如何用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突围

青葱新媒体如何用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突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16:06编辑:vdo
分享:

摘要:一个做互联网+起步的新媒体公司青葱新媒体,10月15号却在广州开起来第一家【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2017年还要实现“百城千店”,从体验店背后揭述一名年轻CEO全新理念的生意经。

新时代的“互联网+”销售服务模式,已经逐渐占据我们的生活,这让传统行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青葱新媒体是一家致力于建立微商生态孵化平台的公司,近期青葱新媒体却打造了一个新品牌【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这一突破跟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对微电商的未雨绸缪的营销理念相关,流星一闪即逝,商业模式必须日新月异,体系能力永动。他清晰地认识,到传统商业乃至传统电商的流量危机,强资金流、强营销能力、强微商服务能力等是新时代微商竞争力的根本。

如何突围“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局限性,桑兮兮有着和同龄人极为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表述逻辑,这不完全是营销策划人的履历能造就的,而是桑兮兮对行业和新媒体产业有自己的认识。

从【青葱优品+】品牌的成立,到全国首家体验店的落户广州琶醍创意产业园,意味青葱新媒体面对于微电商行业发展局限性,青葱新媒体已经做出了应对性、战略性的创新和决策,自消息发布以来全国战略热情高涨,对【青葱优品+】这一创新品牌的很是期待。

 

【青葱优品+】互联网+体验店优势:

1、营造的营销环境更好解决传统微电商难转化、难营销、暴力刷屏等问题。

2、满足客户体验感,让购物成为一种享受过程。

3、也加强客户的信任感,精准粉丝招募。

4、青葱新媒体更为战略打造了“个性化”品牌概念。

5、“一线”品牌设计标准,但开店成本低。

2017年青葱新媒体正式升级成为“移动社群电商”。主要目标:搭建社群流量,做到百万级;针对社群精准人群定位,整合优质供应链,提供消费升级品牌;青葱优品+互联网门店全线落地,实现“百城千店”;实现青葱新媒体生态体系建设,包含新媒体+影视+技术开发+自媒体阵营等。青葱新媒体近期还将启动筹备完成新一轮融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mo6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13号价格  宁静的口红推荐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蔚伊思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mac口红优惠码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千元以上的口红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涂口红用的笔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VIBELY唇釉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纪梵希口红02色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桃粉色口红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口红唇釉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国外品牌口红  tf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手提袋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进价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区别  lbr口红官网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