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风格珠宝满足你的完美主义追求

风格珠宝满足你的完美主义追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8 15:05编辑:vdo
分享:

爱美的你对变美这件事是不是也常有近乎强迫症的完美主义追求?新做的美甲“掉了几块漆”?不能忍!洗掉或者重做。身上的搭配超过三种颜色?不能忍!宁可迟到一小会也要重新搭配得体。体重过百?不能忍!马上下载运动软件来跟着动起来......这些对于必须美到刚刚好的“完美主义追求”,说明了你是个对自己有要求的好妹纸!可是,关于这些不能忍中,你有没有重视到一个至关重要的细节:你的吊坠和戴着的戒指,搭配对了吗?周大生独家首创的情景风格珠宝按照女性风格和生活场景推出了相应的吊坠和戒指系列。让吊坠和戒指也相得益彰的成为“一对儿”,让你的美丽充满个性又工工整整。瞬间治愈你的美丽强迫症。

吊坠和戒指成套的并不少见,可是吊坠戒指成套,还能做到在统一风格的同时各有丰富的时尚小元素,互相辉映锦上添花,一起走进百姿百魅的五种风格珠宝世界看一看吧。

怦然甜美公主梦

 

 

王冠为形,独特的灵动设计,好似少女的怦然心动,闪耀出动人的光彩。心形的吊坠轮廓,却将对应的心形钻石造型放在了戒指上。既有呼应又不落入俗套。

柔情似水花漾时光

 

 

想时髦又不俗气,万能的水滴造型最懂你的心,更重要的是,水滴造型映衬优雅端庄的你,再合适不过。吊坠上水滴般的钻石排列在戒指的戒臂上得到了完美呼应,细腻的露珠边紧密缠绕在戒臂两端,延伸到花型戒托,钻石光芒闪耀其中。细微之处,柔美感瞬间升级。

奢美就要足够极致

 

 

 

吊坠与戒指都采用了细密小钻围绕主钻的簇拥造型,一如妩媚迷人的你在人群中闪闪发光。吊坠小钻四周环绕主石、戒指扭臂上的碎钻蔓延至中央。无一不在诉说你的迷人风情。

个性如你浪漫又潇洒

 

 

简洁的线条,一目了然摒弃繁复,如同你干练利落的潇洒气质。戒指采用小巧的美钻,仿佛是从吊坠中撷取的一道光。在闪亮的同时衬托你直率飒爽的个性。

像小花一般清新自然

 

 

吊坠像一滴露珠浸润了璀璨的小花,相对应的戒指运用了拱门衬托的,清新自然的同时与吊坠一个内敛一个高调地展示了随性不随意之美。

看了以上几种风格的吊坠与戒指搭配介绍,你是不是对于首饰佩戴有了新的领悟?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二期全新面世。快去门店搭配选购属于你风格的吊坠戒指。十一期间购物还有风格婚礼名额及购物享免单机会哟。实惠有范又璀璨。美丽的极致也不过如此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口红平替  古代女子的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口红漏了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以B开头的口红  魔姎恋人口红  vibe口红介绍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迪奥883口红试色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慕斯口红如何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阜阳mac口红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ysl口红方管16号  植村秀口红mrd03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不同功效的口红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迪奥红管口红843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怎么抹口红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ysl口红含铅量  2019口红推荐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超水润的口红  植村秀黑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玻儿口红安全吗  国产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国内知名口红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涂橘色口红难看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nars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