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方物护肤:用天然的植物原料做安全药妆

方物护肤:用天然的植物原料做安全药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09:28编辑:vdolady
分享:

高科技VS植物系,这一定是天秤座的世纪大难题,其实岂止天秤座,这是全世界女生的难题!最近,有一个小众却非常受欢迎的植物系药妆品牌——“方物”给出了一个选择植物系护肤品的理由!

方物护肤品

都市女性肌肤和身体一样也会疲倦,脸色暗黄、肤色暗沉、皮肤粗糙,打不起精神来,新陈代谢极差,没有良好的血液循环,肌肤吃不进养分,脸色也会越来越差。在这样的情况下,传统护肤品依然给消费者肌肤 “做加法”,不断推出各种功效产品,却忽视了肌肤吸收的本源问题。

方物是一个科研级的植物护肤品牌,提供净化修复都市肌的专业产品。方物护肤始终迷恋植物的力量,潜心研究利用植物的自我修复愈合能力来构建人类肌肤的保护屏障。方物认为人类本来就是有自我修复的能力,但是现在收到各种外因影响,导致这种能力水平下降,这时候就需要利用植物来帮助我们重新构建这种能力。

方物用天然的植物原料做安全药妆

如果我们使用化学合成的添加剂,它可能会打乱我们身体本身的自然节律,从而打乱身体的平衡,而植物元素则可以自然地配合人体自身节律从而达到平衡状态。为此,方物为了寻找最天然的原料,研发团队深入云南滇中高原,365天观察全年花期,保证准确观测出山茶花的最佳生长期。方物护肤原料来自大山,源于自然,研发人员和云南山茶花老农合作,甄选最天然原材料,为产品注入植物正能量。

方物从最纯粹的植物中汲取绿色能力,就像瑜伽,在在都市嘈杂中,用简单的一呼一吸,找到一个新的平和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搏驰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999MATTE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250口红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chifure口红怎么样  著名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迷人的口红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免税店在哪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43颜色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吕后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兰蔻168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冬天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纪梵希402口红  代购ysl口红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tf口红33号色黑管  cpb口红08号色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笔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儿童能用口红吗  pat口红多少钱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cpb口红7色号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欧来雅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