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体验千万级珠宝奢华之旅 —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闪耀金秋珠宝展

体验千万级珠宝奢华之旅 —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闪耀金秋珠宝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09:45编辑:vdo
分享:

2016年10月13日,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暨黄金珠宝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盛会吸引了老凤祥、豫园珠宝集团(老庙、亚一)、张铁军珠宝、航民百泰、金一文化、刚泰集团、中国黄金、山东招金、昶昱黄金、天使之泪等黄金珠宝业内品牌企业精装亮相。同时,来自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泰国、斯里兰卡、印度等国家的珠宝品牌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中,由全国著名的珠宝界领军人物、“翡翠大王”张铁军先生,携其集团倾力打造的世界级珠宝玉石文化展示交易中心——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惊艳亮相,耀目全场。

张铁军翡翠是国内最具盛名的珠宝品牌企业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翡翠行业上市公司。企业创始人张铁军先生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其在全国首创推出了售后服务三承诺:二年内可8折回扣,三年内9.5折调换,可到银行质押贷款。由此满获赞誉,成为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基石,更被评为“诚信建设示范企业”。

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是张铁军珠宝集团历时6年、投入18亿巨资精雕细琢的匠心之作。这座12万平方米的珠宝殿堂,将以“世界顶级奢侈品珠宝”为龙头产品,涵盖翡翠、玉石、黄金、铂金、红宝石、蓝宝石、碧玺、猫眼、祖母绿、珍珠、珊瑚等各品类珠宝文玩艺术品,打造成为“全球一站式珠宝批发、零售产业基地”。

上海市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先生、原副市长刘振元先生和其他政府领导在展会现场均对这个上海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与关注。

(图为张铁军先生在沙盘模型前为周禹鹏副市长讲解项目情况)

展会上项目的沙盘模型也成为一大亮点,吸引客户纷纷驻足询问。

当然,最为奢华的视觉盛宴无疑是项目展示了60多件珠宝珍品,包括翡翠、猫眼、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等珍贵名品,更有国家级玉雕技艺大家李博生先生领衔的大师级玉雕精品,每一件价值都超过千万元级别。

当靓丽的模特佩戴上这些珠宝珍品,现场的闪光灯就再也没有停过。客户们更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纷纷要求与帅哥美女合照留影。

此外,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展位还设置了丰富的现场活动。

比如抓钱机,听风辨位,体验古代大侠式的手感,现金、奖券信手拈来。

现场更设有可评分的现场KTV,只要你敢于表现自己,勇敢的秀出你的歌声,限量版的我爱珠宝城充电宝免费带回家。

如果你比较害羞也没关系,你只要动动你的手指,扫扫我爱珠宝城公众号二维码,就能有免费的矿泉水或者可口的冰淇淋可以选择哦。

在展会现场按照指定要求拍照发朋友圈,就能免费领取我爱珠宝城的小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咯。

此次上海国际珠宝展展会时间为10月13日至16日,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二楼,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不要错失良机哦!

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投资商、翡翠珠宝行业上市公司、上海张铁军珠宝集团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张铁军先生说:

“投资购买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产权房,将是几十年来珠宝行业朋友进入上海市场发展不可多得的良机!”

“成功人士很多是因为把握住了人生中的一次好的机遇,成就了一升的辉煌!”

“抓住这一次机遇进入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无论是买还是租,您就真正进入了上海:一个世界仰慕的商业魔都!”

未来世界珠宝消费市场看中国,

中国看上海,

上海看国际品牌珠宝中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mac口红什么档次  反重力口红试色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ysl胭脂红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flormar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蓝金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mac王者限定口红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红石榴口红价格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特别水润的口红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把口红融化  李白mac口红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怎样做儿童口红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什么是果冻口红  口红掉色正常吗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kiko406口红试色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silkygirl口红推荐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伊思口红多少钱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屈臣氏有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dior429口红试色  花迷口红03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啥样口红好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颜九kiko黑色口红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