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年,是一个坐标,是一个符号,也是一个时代。踏梦而行,激荡十年。

十年,是一个坐标,是一个符号,也是一个时代。踏梦而行,激荡十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14:3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0月15日,天元服饰集团十周年庆典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圆满落幕。金钟奖提名女主角隋棠、国际超模纪莉莉、三星全球代言人杨斯莹、中国好声音关诗敏等明星云集十周年庆典,为天元送来最真挚的祝福。天元集团全体员工,还有来自大江南北的代理商、各界朋友,齐聚深圳,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

天元十年:专注优雅绽放

2006年~2016年,十年的时间,装品牌,成长从一个女为一个有着三个品牌的女装服饰集团,在天元服饰集团的身上,折射出了中国女装十年发展的路径与脉络。站在十年的坐标,天元服饰将十周年的主题定为“拾悦”。

专注十年,是专注女性优雅与时尚的生活态度。“2006年,贝洛安自正式创建,一直追寻时尚、典雅的风格,用细腻的质感和流畅的线条,彰显出舒适、洒脱、文艺、自由的特性;精致的裁剪透现出女性的柔美和个性气质。天元服饰集团创始人余女士说,“我们要用服装表达女性对美追求的极致阐释。品牌不仅仅是时装,它还代表了一种生活状态,也将女性独有的柔美、性感与独特个性演绎至极。”

超越十年,十年来,天元服饰集团由贝洛安开始,已发展有贝洛安、淿素、觉之作三个品牌。三者风格不同,各有专长:贝洛安文艺、自由的特性;淿素调皮活力又时尚;觉之作则融合东西方文化,半手工制造。

超越不光体验现在新品类的不断开发上,还体现在天元人积极的学习上,体现在思维模式的转变上,体现在发展战略的规划上,体现在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上。

“我们知道,今天的成功,不能证明你明天可以继续成功。没有哪一条经验可以让自己一直成功下去,只有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而改变,保持着谦卑的态度去超越自我,才是天元继续生存发展的不二法则。”天元服饰总经理夏彬烨先生说,“这10年来,拥有超越的精神,让我们产生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展望未来:天元宏大蓝图

“从2006年创业以来,我们一直抱着感恩心。因为感恩客户的信任,所以我们更加地用心;因为感恩员工的付出,所以我们更加地融洽和睦;因为感恩合作商的支持,所以我们更加地真诚相待。”天元集团总经理夏彬烨先生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恩,感恩十年来,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对天元十年如一、不离不弃的包容和厚爱。”

过去的十年,是激情燃烧的十年,也是勇于创新不断突破的十年,无数的创业者前赴后继,各种形式的商业探索以及平台和品牌不断涌现,和谐、分享、责任、透明、诚信、平等的新商业文明逐渐形成,而天元服饰集团正是在这样的商业生态环境中,诞生、成长、壮大。

天元服饰创始人余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未来的天元服饰集团会依然专注在品牌定位,和品牌文化,将这两点做深做透,继续用系列服饰演绎知性的新优雅主义生活,不断打造都市风尚生活新指标!与此同时,通过产品不断向消费者展示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状态。她也表示,“未来希望每一个女性都能在天元服饰集团的品牌里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信、快乐,收获时尚、优雅和自我。消费者未来消费的收获不止是一件件衣服,还有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十载磨剑锋芒露,百年征程扬帆逐。展望未来10年,有太多的憧憬和希望!我们将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天元人要重新武装,重载起航,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更大的梦想!新的10年,让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天元服饰集团的未来蓝图一定更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官网报价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故宫口红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纪梵希口红332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铅汞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suikone口红价格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mac口红掉色严重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口红变质的特征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系列差别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mac口红批号d17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儿童口红自己做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口红唇刷怎么用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魔后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8H03  3ce的口红安全吗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tf口红温柔豆沙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接吻有口红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几厘米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口红什么做的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tf口红适合夏季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LBR口红专柜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ysl口红底部编号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lbr口红在哪买  兰芝口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