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模们的假期”北京apm举办 2016秋季男装周

“男模们的假期”北京apm举办 2016秋季男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8 08:3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0月15日、16日,以“新潮、时尚、酷炫”为看点的北京apm 2016《男模们的假期》秋季男装周成功举办。北京apm购物中心男装品牌集结,顶尖男模现场走秀。Boy London、森所、JDV、速写、TRENDIANO、I'm Daivd、中华立领等七大知名男装品牌及知名眼镜品牌LOHO悉数囊括。现场更有网络电影《热血模特班》携主创与粉丝见面互动,性感舞团活力热舞,时尚好礼不间断派送。此次秋季男装周将最前沿的潮流理念与视觉格调融合,聚集店铺人气,呈现独具风采的时尚效应,引发消费者热情追捧。来自《热血模特班》的主创人员与众多时尚界精英、极具购买力的消费者、媒体人员一起共襄盛举。

“Boy London”作为英伦街牌的鼻祖,以颠覆性的理念、宽大的T-Shirt剪裁、大胆经典的BOY英文图案、充满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及“鹰”味十足的LOGO等,彰显出其品牌的潮流、颓废、叛逆的色彩。“森所”首推“森男”概念,精准定位于阳光活力,清新文艺打造的都市森林新风格。J.D.V依靠华丽的设计、独特的搭配,攻占全国市场。“速写”面料采用体现自然,款式保持男性线条的同时加入新的设计元素,搭配强调在基调上加上夺目的款式及色彩组合,主张表现。“TRENDIANO” 秉持“时尚改变生活”的理念,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I’m David” 以MODERN、CHIC为基本格调,同时演绎欧洲时尚风格。缘起于对于立领服饰和中国传统文化执着初心的“中华立领”设计上表达出一种超越豪华奢侈的简洁,倡导质朴优雅的中式生活格调。

金秋十月,正是为衣橱“更新换季”的好时候,为踌躇的消费者提供最新秋季时尚演绎方式成为了此次男装周的重头戏。男模身着最新设计服装款款走来,为寒意来袭的深秋带来一丝暖意,像极了诗意与低奢的艺术舞台,暖男与时尚的组合总是让人无法抵挡。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在五光十色的秀场上,毫无保留地表达他们的享受和热爱。活动间隙,惊喜大奖不间断相送,让消费者不仅切身感受到当季潮流时尚,更是第一时间将礼品带回家。

时尚不是割裂存在,而是一种以“品位和不妥协”为主题的生活方式,北京apm 2016《男模们的假期》秋季男装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品牌单品,更将每种时尚元素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现场,生活场景舞台的设置让人身临其境,在北京apm,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芝口红价位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唇釉和口红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tf09口红很鸡肋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cpb细管口红色号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mac豆沙色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接吻口红掉色  怎么介绍口红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十大致癌口红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isical口红色号5  免税店买口红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迪奥口红产地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魅可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软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3ce口红价位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橘色系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