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阳光公益 爱的里程 海清助力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公益跑”

阳光公益 爱的里程 海清助力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公益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4 08:3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0月15日早晨,由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物美超市联合举办的“阳光公益跑”活动在杭州拉开序幕。着名影视演员海清作为活动嘉宾领衔公益跑,现场聚集数百名跑步爱好者在杭州最美跑道阳光开跑,金龙鱼现场捐赠2000L油给贫困山区母亲。

据悉,“阳光公益跑”是由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跨界整合搜狐平台、时下热门跑步app悦动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四方通力合作,共同发起了一场由黄晓明Angelababy夫妻领衔,王凯、袁姗姗、苏运莹、黄征带队的五大明星人气跑团带队,号召网友用跑步形式参与公益的一次活动。据了解,首批募集20680L油品已全部落地捐赠给四川阿坝贫困山区母亲。

海清领衔公益跑,金龙鱼现场捐赠2000L油给贫困山区母亲

在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公益跑”杭州站的活动现场,跑步路线以浦沿物美大卖场为起始点,途径“杭州最美跑道”滨江闻涛路,全程为5公里,每1个选手跑完5公里,金龙鱼都将为贫困山区妈妈捐赠5L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海清作为嘉宾出席,现场用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制作“阳光早餐”并领衔公益跑。

海清表示,私下里自己是个烹饪爱好者,同样也是热爱跑步的健身达人。在谈到热播剧《小别离》中,带着孩子每天坚持晨跑桥段时,海清调侃道,现实生活中自己也经常带着孩子参加晨跑,了解到在英国等欧洲发达国家,跑步已成为日常习惯,人们用跑步这种健康自然的锻炼方式磨练意志、增强信心、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更多挑战。她很荣幸这次来到杭州的最美跑道,与来自全国的“阳光新家庭”为爱奔跑,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在活动现场,不少家庭参赛选手也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跑步的习惯,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通过跑步来锻炼自己的身体,让身体和心灵都洒满了阳光。

据了解,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连续三年以“阳光公益跑”为主题,开展阳光奔跑、为爱众筹的系列活动。据统计,此次杭州站公益跑活动当天共有400人次参与公益跑,总里程达2000公里,其中400人全部跑完全程,金龙鱼现场捐赠2000L油,让数以万计的贫困山区家庭享受到了高品质的食用油!

欧洲阳光品质,晓明和baby等阳光新家庭的选择

100%欧洲阳光品质,100%欧洲阳光生活。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所倡导高品质及欧洲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受到了国内一线明星家庭黄晓明Angelababy的关注和青睐,成为新一代阳光新家庭的选择。

近日,baby首度公开怀孕后,金龙鱼也在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恭喜you喜了!许多网友猜测晓明baby“三个人的旅行”下一站是奔赴欧洲阳光。

作为国内健康饮食标准的先行者,金龙鱼始终认为,健康和优质不分国界。在欧洲布局四家工厂,种植的葵花均为非转基因品种,100%欧洲原料进口,以优质原料为基础稳定并掌控上游产业链资源。据悉,今年八月,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邀请各界权威意见领袖共赴欧洲自有工厂——敖德萨工厂Delta Wilmar,感受金龙鱼从选料到加工的极致工艺,并共同鉴证了一滴好葵花籽油的诞生。逐渐成为葵花籽油市场的领军品牌,不但获得“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等众多奖项,还吸引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实验室落户“金龙鱼”。

以阳光之名,让爱先行。作为慈善公益事业的践行者,金龙鱼呼吁更多的国人通过阳光健康的运动方式改善自身健康,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用阳光、透明行动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家庭拥抱健康的阳光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中国风口红套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mac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口红膏体掉了  口红妆容如何画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捡到口红寓意  魅可口红624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口红名牌产品  口红掉色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魅可口红排行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口红摆摊的技巧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刘诗诗用的口红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mac口红各国版本  美国口红milanl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香奈儿口红官网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piac口红怎么样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2019迪奥最新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唇膏和口红报价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lansur口红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ysl口红12号价格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变质的特征  ysl口红含铅吗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倩丽口红207  saemmul口红的价格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44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迪奥口红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