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片仔癀全新广告登陆,强势承包爱奇艺TOP10热剧!

片仔癀全新广告登陆,强势承包爱奇艺TOP10热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4:27编辑:vdo
分享:

日前,金马影后秦海璐片仔癀拍摄的全新广告,已强势承包爱奇艺点击量最多的TOP10热播剧,为国货片仔癀带来更加广泛的关注度。

相信不少喜欢追剧的朋友都逐渐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不管在爱奇艺观看哪部热播剧,都能看到金马影后秦海璐拍摄的片仔癀广告。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秦海璐就已经与片仔癀签约成功,成为了这个老牌国货的全新代言人

据悉,片仔癀官方极为欣赏秦海璐“宁愿寂寞,也要坚守自我”的性情,并从中找到了共鸣。多年来,片仔癀化妆品同样始终牢牢坚守初心,务实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打造祛黄精品,竭力所求“让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选择影后秦海璐作为品牌代言人,无疑能使品牌形象更加鲜明,内涵更加丰富。

这部由片仔癀斥千万资金精心打造的全新广告片,以20%的流量贴片广告的方式依托于各大刷屏无数的热播剧。无论是前段时间爆火,引起众多家长热烈讨论的《小别离》,还是在粉丝中有着高人气的《麻雀》,《炮神》等,均为片仔癀带来了更高的品牌声量与国民度关注度。

通过爱奇艺平台的超高流量,为片仔癀品牌带来了超出预期的效果。而随着这次宣传的成功,也最终令线下门店增加了客流量,为片仔癀提供了更加稳健的线上下线相结合模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哑光口红加唇蜜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口红唇膏排行榜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复古口红推荐  如何溶化口红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口红回收平台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娇兰官网口红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宁静推荐的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mac624口红试色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避免口红粘杯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珊瑚色口红排行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可以吃吗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食盐搓口红变黑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