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胶原姬首创新生代胶原蛋白膜贴 开启健康美肌新时代

胶原姬首创新生代胶原蛋白膜贴 开启健康美肌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6:49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国民在美容护肤养颜方面的需求日益攀升。什么样的护肤美肌最健康也成了爱美人士关注的焦点。为此,神冠集团与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法国最大的广告语传播集团阳狮与美国历史最长和最大的广告代理公司之一扬罗必凯联合展开主题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认为,真正的健康美肌在于原料本身——胶原蛋白,人体肌肤美丽的根本,是公认最有效的美肌原料。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占皮肤组织的70%,它们能在皮肤中构成弹力网,使皮肤保持水润光滑。胶原蛋白对皮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神冠控股集团不断探寻胶原蛋白的秘密,全球首创胶原蛋白膜贴面膜,将胶原蛋白直接作为底膜,以颠覆者姿态引领健康美肌新的变革与潮流。

此前市面上主打胶原蛋白补充的产品并不少,胶原蛋白含片、冲击,口服液……但人体对于胶原蛋白的吸收转换率低,一直是国际上难以攻克的难题。

神冠科学家发现,获美国与欧盟一致认证的澳大利亚免疫区里一望无际的澳洲原生态牧场生长的健康小牛,在那顶级的棕色柔韧牛皮之下,最细腻弹韧的第二层内皮里, 竟然蕴含着无可比拟的丰富优质胶原蛋白。

经过一系列严格标准进行跟踪、筛选、提取,检测,神冠以国际领先的萃 取技术从小牛皮中成功提取珍贵的活性胶原蛋白,通过对官能基转化,可以很顺利地经由皮肤吸收到皮下,其成分达到食品与医疗级尖端水平。研究证实,小牛的胶原蛋白性质跟人的皮肤胶原蛋白非常相似,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吸收, 吸收率远超世界上任何胶原蛋白份子。

针对不同肤质,以及不同护肤需求,胶原姬同步推出水姬、雪姬、清姬、纤姬、瓷肌、明姬胶原蛋白膜贴面膜。

瓷姬:抗皱驻颜

胶原蛋白能将皮肤细胞撑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瓷姬从根源平复细纹,舒润肌肤。添加卓效抗衰老因子,沁入肌底,促进胶原蛋白分子代谢循环,消除细纹。

纤姬:提拉紧致

胶原蛋白进入真皮组织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 ,增加皮肤紧密度 ,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纤姬从根源再现肌肤饱满状态。富含双重提拉引子,深入肌底激活弹性,重塑面部立体轮廓,让肌肤水润字样,恢复紧致充盈。

水姬:润泽保湿

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 ,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30倍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水姬创新研制胶原蛋白膜贴,释放高含量胶原蛋白分子,从根源激发水润活力,深层导入高浓度透明质酸,充分润泽肌肤,水感动能源源不断,焕发水嫩光彩。

雪姬:珍珠亮肤

胶原蛋白能使细胞粘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不给黑色素 、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皮肤肤色白皙、色斑淡出。胶原姬雪姬从内而外亮颜活肤,改善肤色,提升肤质。萃取海洋珍珠精华及高浓度透明质酸,加倍改善肤色,肌肤晶透焕亮。

清姬:祛痘净颜

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清姬可从根源修复皮肤组织,添加天然植物净肤精华,调节肌肤油脂平衡,深层洁净,重现嫩滑肌肤。

明姬:明眸光彩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 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滋润皮肤。明姬为眼周肌肤注入海洋珍珠精华与抗皱成分,舒缓肌肤,补水祛暗,提亮美肌。

每款面膜针对的功效有所不同,但利用的都是胶原蛋白的修复、护肤原理。此外,胶原姬采用最先进的胶原蛋白透皮渗透技术,首创用胶原蛋白研制而成的膜贴,突破把膜贴作为载体的传统,除膜本身释放胶原蛋白分子外,加上精华,达到美颜、亮肤、保湿、修复、紧致、防皱、滋养的双重功效。胶原蛋白制成的膜贴更亲肤,胶原蛋白分子与人体皮肤的胶原纤维更相似,宛如第二层皮肤,所以它具有翻倍吸收力,能携带精华成分,快速渗入肌肤,直达肌底,使精华的美肤成分从肌作用到表皮层,有效改善肤质,达到保水、抗皱、美白、抗痘、提拉紧致等功效,重塑肌肤弹润饱满的年轻奇迹。

市面上胶原蛋白产品如过江之卿,优劣难辨,胶原姬作为是神冠集团36年专注于胶原蛋白的应用中的一项重大科技成果,在技术上,品质上,都更具可信赖度。全球独创的100%胶原蛋白膜贴,美丽的同时更惬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新款口红470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口红笔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颜九novo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白浅口红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什么是果冻口红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lips口红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法国sammi口红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正橘色口红推荐  两个k是什么口红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抖音口红套装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琴瑟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知名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mac口红盒尺寸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哪种口红好呢  MAC王者联名口红  kiko口红428  碧倩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