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拯救你的熬夜负荷肌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拯救你的熬夜负荷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4:49编辑:vdolady
分享:

刚刚小长假回来,又得投入到无尽的工作苦海中了,对于很(jia)多(ban)人(gou)来说,加班熬夜也成了家常便饭了! 可是熬夜对肌肤和身体伤害很大,你造么?

首先就是肌肤问题了,熬夜会令人产生黑眼圈,皮肤也会变得暗黄粗糙,出现色素沉淀、肤色不均等现象。

如果没卸妆就直接睡觉,或者卸妆不干净,化妆品的残留会沉淀在肌肤内,造成肤色黯淡没有光泽,长斑,并造成毛孔阻塞、变大,进一步影响了肌肤的排毒,而且日积月累会使肌肤角质层过厚,造成皮肤松弛等现象。

这时候大多数童鞋肯定会想到用面膜来急救,但是睡眠不足,身体免疫力下降,本身会使肌肤的营养吸收减慢。

或者第二天依旧用厚厚的底妆来遮盖暗沉的肤色和粗大的毛孔吗?由于熬夜肌肤出油严重,所以会造成卡粉、花妆,这样恶性循环下来,肌肤问题越来越糟糕。

那么熬夜党该如何简单快速安全拥有美好的肤色呢?何不来试试现在最流行的面霜——素颜霜。

素颜霜又称为“懒人霜”,是专为没时间化妆的MM以及不愿意化妆的人群发明的,这款面霜不仅具有普通面霜的保湿滋润功效,最神奇的是能够快速提亮肤色、淡化痘印毛孔,让肤色自然白皙,像没化妆一样素颜美。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这是一款蕴含有天然橙花美白成分和透明质酸保湿因子的素颜霜,橙花是有效的美白植物,所以美白成分安全,提亮效果显著,轻轻一抹迅速自然亮肤,均匀肤色同时提升肌肤光泽感,自然亮透出来;同时富含透明质酸成分,为肌肤补充丰富水分,同时能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呈现水嫩润泽,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水润需求;水润柔滑的奶油冰淇淋质地,细滑易延展,空气般轻薄服帖,滋润不卡粉。

使用方法:只需要在基础保湿之后,轻轻涂抹就能拥有亮白肤色,晚上只需要用洗面奶就可洗干净。

来看看网友使用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后的神奇功效,前一刻还是路人甲,后一刻秒变白嫩元气少女。

达人们都在试用,轻轻抹开,肤色马上提升了好几个等级,轻松拥有素颜美肌。

这是一瓶很万能的素颜霜,不仅仅是懒女孩的福音,更是一款神奇的宝贝,熬夜脸色暗沉随时涂抹增加好气色,出门前没时间化妆15秒立现亮白肤色,面部、胳膊、身体,想白哪里就涂哪里,而且健身、游泳都不会花妆!

所以加班熬夜党们,快去试试这款魔法宝贝吧,小编最后提醒大家,平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少熬夜哦,这样才能拥有真正的素颜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像口红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品牌实惠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口红排行榜mac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香奈儿pirate口红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哪款口红滋润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ysl口红12号圆管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倩碧口红06  国际红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必买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951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ysl口红进价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3000一只的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mattelipstick口红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推荐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口红小样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口红在车里化了  做口红的步骤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口红哑光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掉色正常吗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mac口红掉色严重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长期涂口红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