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COBELLA让你上一秒女王,下一秒媚娘

COCOBELLA让你上一秒女王,下一秒媚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6:44编辑:vdo
分享:

导语:成为朋友圈里的网红不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过流氓,擒得住色狼。更有一身72变的本事,上一秒女王,下一秒媚娘,各种场合轻松驾驭,如履平地。职场上不输气势,私下里软萌娇媚。懂得拿捏其中的尺寸,更能玩转潮流,给自己更多可能。一线高街时尚品牌COCOBELLA最新秋冬新品预售正酣,让你更能手到拈来演绎不同的自己。

DAILYDRESS

女王这样当:毛呢外套

一件挺括的毛呢外套,不仅诉说着内心的干练,更在帅气利落中不失甜美优雅气质。无论是COCOBELLALady系列毛呢外套CT479,还是Luxury系列纯手工大衣CT523,亦或是冬装新款纯手工双面羊毛大衣女灯笼袖毛呢外套CT529,都打破秋冬沉闷,在职场中演绎出摩登女性的自信Attitude,张扬帅气摩登魅力,感受活力奔放的热情。来源于秀场的设计灵感,延续低调而高贵的品牌精神,但同时也传递出一种精致的优雅格调。面料质感和一丝不苟的细节更好的诠释出了非凡工艺的DNA,洋溢着时尚摩登的现代气息,将柔和优雅与女性的睿智风范巧妙平衡。

升级搭配:COCOBELLA冬装新款修身显瘦高腰拼接女90绒羽绒休闲裤PT260

#FormatImgID_3#

DINNERPARTY

媚娘有扮相:针织衫

针织衫天生具有亲和力,它代表着知性高贵、纯净简洁,更将温柔的一面尽情展现。搭配裙装甜美淑女,而搭配裤装又会随意休闲,针织衫的魅力永远也挖掘不完。COCOBELLA秋冬新品修身显瘦女百搭翻领套头针织毛衣YN215,简单而不简洁,丰富而不繁复,一件一式,亦可变化万千。集裸领的简约,翻领的帅气,深V领的妩媚于一身,前身H型线条,简洁利落,后身X型线条,修身显瘦。而宽松显瘦套头毛衣女蝙蝠袖提花针织衫YN228,则用高雅清爽的杏色,暖暖的色调,令人倍感亲切,更能衬托白皙的肤色,气质立显,在聚会中立刻吸睛。

升级搭配:COCOBELLA冬装新品青果领廓形外套女长款百搭毛呢大衣CT555

DAILYDRESS

女王这样当:时尚套装

套装出现的时候,女王的气场便立刻弥漫开来。干练的剪裁,无需言语就立刻霸气凸显。这是大女人的职场战衣,更是与服装之间的能量互动。正如COCOBELLACasual系列时尚套装TC55,深邃的蓝色,与神秘的紫色搭配,深沉但绝不沉闷,传递出神秘沉稳的风格。魅惑的黑色与质感的灰色相融合,更显大气优雅。而COCOBELLA秋冬新款纯手工双面羊毛外套马夹三穿两件套装TC52则两件套的独立和果敢,渗透着大女人的简约和摩登。

升级搭配:COCOBELLA冬装新款贴布刺绣宽松短款女保暖羽绒服厚外套CT476

DINNERPARTY

媚娘有扮相:连衣裙

无温度穿衣法则告诉我们,连衣裙才是这个季节最抢眼的夯品。外面罩一件短款大衣或者斗篷,群袂飘飘间令人怜爱的森女范儿简直爆棚。真是应了那句话,从早到晚,从春到冬,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一直仙儿下去。本次COCOBELLA预售的秋冬连衣裙让你的夙愿得以拔草,修身显瘦飘带设计感女长袖雪纺连衣裙DS573瀑布般倾泻而下的门襟,随着走路的姿态倍显得灵动,修身之余完美演绎你优雅多面的一面。Casual系列羽绒裙DS533,将衣服上身后的每一个角度都调整到最佳状态,高羽绒填充量,保证了廓形的饱满圆润,深V领不仅带来悠悠的性感,更凸显穿衣层次,视觉轻盈,避免了羽绒服的厚重感。

升级搭配:COCOBELLA秋冬新品中长款修身显瘦堆堆袖高领针织连衣裙YN213

DAILYDRESS

女王这样当:羽绒服

羽绒服早已经摆脱了臃肿的刻板形象,朝着帅气和犀利的前方一路进发。中长款的羽绒服,凭借得体的剪裁一样穿出暖冬的女王范儿,不失本色。COCOBELLACasual系列加长加厚款羽绒服CT427,超大羽绒服呈现出蓬松的外观,流畅的风格,前卫更具现代感,用腰带轻轻束出腰身,散发一种不加修饰的大气风范。而Lady系列CT511则用色彩来昭示型格,仿佛能包容一切,带着一种帅气干练的感觉,低调却又充满个性。至于Casual系列CT468撞色羽绒服,假两件设计,层次间尽显时髦穿搭;撞色设计,打破单调与沉闷,让气场加倍。

升级搭配:COCOBELLA秋冬新品修身显瘦女高领荷叶摆针织毛衣YN218

冬新款立体蕾丝修身显瘦女高领加厚棉马夹CT550

DINNERPARTY

媚娘有扮相:衬衫+卫衣

无论是穿着男朋友的衬衫还是自己的衬衫,无论是工装衬衫还是束身衬衫,娇柔的分值立刻就会翻倍。在COCOBELLA新一季秋冬新款预售中,衬衫再一次带来了惊喜。Casual系列衬衫HT185,设计感下摆,呈现多种穿着方式,随衣身自然垂落,灵动飘逸;亦可打结装饰,时尚个性,尽显随性休闲风格。而秋冬新品贴布刺绣侧开叉女宽松套头卫衣TE369和新款字母刺绣百搭套头圆领蝙蝠袖廓形卫衣TE352的出现,则在简约的廓形下融入时下大热的贴布绣元素,让穿着富于玩味又带有艺术性,充满活力,点亮秋季时髦装扮。

升级搭配:

COCOBELLA秋冬新款水洗撞色百搭翻领女长袖牛仔衬衫HT182

秋冬新款Casual系列毛呢外套CT54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档次排行榜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kiko口红分类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白色管的口红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LSY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口红奢侈品牌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口红哑光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吕后口红的价格  ysl口红 夏天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624口红  口红专卖  好听的口红号色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tf雾面哑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迪奥999口红色号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口红流水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哑光口红排名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  口红叠涂调色板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tf口红黑管85号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